腿上缝了63枚钉子!从大白鲨嘴里惊险脱身的澳洲冲浪小伙

据《太阳报》本月13日报道,在7月31日下午2点15分左右,澳大利亚一名冲浪者冲浪时遇到16英尺(4.8米)长的大白鲨的袭击,他将冲浪板塞进它的嘴里,击退大白鲨后惊险逃脱。

28岁的菲尔·穆莫特在澳大利亚西部邦克湾冲浪时遭到了这头猛兽的袭击。

菲尔说他先是被浪花冲倒,坐了在冲浪板上,然后感觉到了鲨鱼攻击他的力量,然后他的冲浪板被咬成了两半。

冲浪板被咬碎后的部分四处散落,最后那一半冲浪板夹在了菲尔和鲨鱼之间。

他的第一反应就是把那块冲浪板扔进大白鲨嘴里,因为他想着如果大白鲨咬了那块冲浪板,它就不会咬人了。

菲尔记得那条鲨鱼在他周围游来游去,他还看到了它至少有一米高的背鳍。

随后,他的三个同伴看到了菲尔受到了 攻击,马上划过去救他。后来所幸他们赶上了一个小波浪,趁着波浪划了出去,逃离了危险。

事后菲尔被紧急送往医院,他的腿部受伤非常严重,医生们用63枚钉子来缝合他腿上的伤口。

他非常感激三个同伴,说要是没有他们,他就活不下来。

鲨鱼伤人事件不在少数,本月早些时候,两个孩子的父亲36岁的马修·特拉特在昆士兰就被一条鲨鱼咬死。

大白鲨是为最凶残鲨类之一,它们通常以一种有目的的方式游弋,要么就在海底,要么就在海面附近,但在中深水区的时间相对较少。

所以冲浪是存在一定风险的,冲浪者一定要在指定海域内冲浪,尽量避免危险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