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科比有哪些著名的粉丝吗?霉霉上榜,他曾跪拜引发争议

2020年是所有热爱NBA的球迷们,值得纪念的一年,在今年因为疫情的原因,导致了NBA的停赛以及变换规则的复赛。更加值得纪念的是,在1月26日,NBA历史级别的超级巨星科比-布莱恩特不幸离世。科比是很多球迷心目中的偶像,科比的粉丝数量更是数不胜数。那么你知道科比有哪些著名的粉丝吗?让小编给大家介绍几个。
图片
1.查理兹-塞隆
查理兹-塞隆是美国著名的女星,她曾经获得过奥斯卡影后的称号。在科比还没有退役之时,塞隆经常会出现在湖人的主场中,观看科比的比赛,并且在比赛的空隙塞隆和科比也会拥抱交流。
图片
2.杰西卡-阿尔芭
同样,杰西卡-阿尔芭也是一位忠实的NBA球迷,她也是很多球迷都熟知的喜欢NBA的女星,杰西卡-阿尔芭同样也是一位非常出色的演员,在电影《机械师2》中,扮演的女主角也是深得人心。同时,阿尔芭也是科比的忠实粉丝。
图片
3.章子怡
章子怡很多网友一定都不陌生,作为我国出色的演员,章子怡在很多的电影中刻画的角色都让人牢记。章子怡也是科比的粉丝,她曾经与科比一同参加节目,并且在节目中两人也是聊得非常开心。
图片
4.霉霉
说到科比的最美女粉丝,很多球迷一定会想到霉霉,作为美国当今火热的歌手,霉霉在很多的演唱会中也会公开地表示对科比的喜爱,甚至于在霉霉的演唱会中,科比也会去给霉霉捧场。
图片
以上说的都是喜欢科比的著名女粉丝,同样喜欢科比的著名男粉丝也是不少的。
图片
5.尼克尔森
尼克尔森获得过奥斯卡的两次影帝,相信很多的网友与一个都看过《飞越疯人院》这部电影,里面的主角就是尼克尔森。同样尼克尔森也是湖人队的死忠粉,同时也是科比的忠实粉丝,在科比退役之后,在湖人队的主场也很少看见尼克尔森的身影,可见,尼克尔森对于科比的喜爱。
图片
6.炎亚纶
炎亚纶是我国当红的小鲜肉,同时,他也是科比的狂热粉丝,曾在2011年时,科比在中国参加活动,激动的炎亚纶见到科比之后,居然跪拜了.这一行为也是让很多网友议论纷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