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家人之名》爆了,奇奇怪怪的CP出现了

《以家人之名》豆瓣开分8.6、收视率破5,简直是妥妥的爆剧啊!
收获了口碑和收视率之后,出现了一个奇怪的情况:说好的是家庭伦理剧,怎么就变成了以家人之名……谈恋爱了?
图片
图片
有不少网友表示:剧中任意两个人拿出来随机排列组合,都能组成cp。有时候真的会好奇,我们看的是同一部剧吗?
不妨,来瞅瞅大家嗑的这些cp吧!
官配“邻里cp”——凌霄李尖尖
图片
两人仿佛命中注定般相遇,然后李尖尖就凭借“死缠烂打”收获了哥哥一枚,俩人还拜过天地,定了娃娃亲,于是李尖尖就有了“童养夫”凌霄。
长大后,一个独宠妹妹,一个只爱哥哥。两个人走路的时候,是不是像校园里的小情侣,超市买东西的时候,是不是像热恋中的小情侣?
图片
图片
再来看凌霄哥哥对妹妹的专属宠爱眼神,这绝对是爱情没错了!
图片
明明是“兄妹”,怎么会有这样的“虎狼之词”,吓得人纷纷嗑上了这对cp!
图片
图片
小冤家“贺礼cp”——贺子秋李尖尖
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贺子秋怎么能没有姓名,可怜兮兮的小子秋惹人怜,全家最爱欺负他的李尖尖,应该要对他负责才对。
只可惜在李尖尖这,凌霄大哥是个宝,子秋小哥是根草。但是,一点也不妨碍小哥对李尖尖的宠爱。
图片
图片
大哥管着李尖尖,小哥宠着李尖尖,原来李尖尖才是宝啊!
图片
李尖尖和贺子秋的默契眼神,大家有嗑到没有?
图片
“秋月cp”——贺子秋齐明月
小哥别哭,官方cp来宠你!
传说中一口冰激凌、一口奶茶就定终身的cp来了,这一眼万年的眼神又嗑到了!
图片
看着齐明月默默暗恋贺子秋的样子,竟然有点替贺子秋开心!
图片
只可惜,小哥情窦未开……不知道后面会不会有那种“虐妻一时爽、追妻火葬场”的剧情啊?
图片
奇奇怪怪的cp“亲密无尖”——凌霄贺子秋
所谓“亲密无尖”,就是没有李尖尖的一个“亲密cp”!从网友用放大镜看的“剧情”来看,这对cp也是很好嗑的样子。
一大早的兄弟抢食,真是好一幅美好画卷!
图片
大哥照顾小哥,孰强孰弱肉眼可见!
图片
小哥照顾大哥的心情,来喂大哥吃蛋.....
图片
图片
被老父亲安排到睡了同一个房间,再次羞涩了!
图片
大哥“怒斥”李尖尖不要再上他和小哥的床,小哥这一脸惊讶的样子,好有保护欲啊!
图片
连李尖尖都知道两个哥哥和别人都不一样,还猜测着是不是有什么秘密……妹妹心塞ing
图片
图片
尤其是大哥对着许愿的小哥回眸一笑,这奇奇怪怪的cp又嗑到了!
图片
“潮平两岸阔cp”——李海潮凌和平
要说奇怪还得是这一对cp!李海潮和凌和平这对老父亲cp是怎么来的?当然是有原因的!
图片
一个主外,当警察忙忙碌碌经常不顾家,一个主内,一边开着小面馆一边还要管着一家老小,当他们碰头之时,就是观众们嗑cp之日!
这一段像极了夫妻俩做饭时因为炒不炒一个菜而拌的嘴。
图片
图片
做了饭的李爸饭后悠闲嗑瓜子,没帮上忙的凌爸赶紧去刷碗,凌爸还来“殷勤”揉肩,这对cp有内味儿了!
图片
图片
还有过年因为孩子拌嘴和给生活费这种生活化的情节,只要认定了这个设定,这对cp简直能嗑上头!
图片
图片
图片
如果说看了这部《以家人之名》嗑cp嗑上了瘾,不妨再嗑一对意想不到的?
嘴碎的邻居大妈cp可还行?
以钱阿姨为代表,专业在线吃瓜,专门传播小道消息,一旦认定的八卦,绝不撒手!
图片
钱阿姨带着方阿姨上门传递正能量,她们以为自己能让不和谐的家庭变和谐,谁知道一下给人家拆散了!
图片
图片
吃个面也不管不住自己的嘴,逗小孩玩算什么英雄大妈啊?
有本事你们随机组合、互相折磨,然后锁死吧!
图片
为啥有这么多奇怪又好玩的cp,那还真是多亏了剧情好看!有网友看完宣传图,做起了连线题,这么多cp这要嗑到何年何月……哪对是你的最爱呢?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