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家人之名》凌霄早就喜欢上李尖尖,两人的日常举动太亲昵

《以家人知名》是由谭松韵、宋威龙、张新成主演,关于三个异父异母孩子之间有关友情、爱情、亲情的一部电视剧。

剧中凌霄(宋威龙饰)是李尖尖(谭松韵饰)的大哥,贺子秋(张新成饰)是李尖尖的小哥。

但这部剧从开头就有了爱情戏的铺垫,李尖尖和大哥凌霄的互动与小哥贺子秋之间是截然不同的。

两人虽然是以兄妹相称,但动作亲昵程度其实已经很像校园早恋的小情侣,凌霄的人设是一个学霸,对其他女生都没兴趣,觉得其他女生都很吵闹,但对于李尖尖的吵闹,他却不介意。

这里他的台词也耐人寻味,两人几乎算兄妹一般长大,凌霄在李尖尖抓着自己的时候第一时间想到的是教导主任抓早恋,这里他的心态显然已不是对待妹妹的心了,他的开窍是最早的。

超湿的互动简直就像青春偶像剧的男女主,自然的打闹和亲密的肢体动作,这两人这么看真的就是活脱脱的年轻情侣。

三人行这里可以说是将感情线大胆的摆出来了,凌霄将手搭在李尖尖肩上,两个人有趣的打闹着,小哥贺子秋在后面只能两手插兜的走着,同样是哥哥,两人之间的差别可有点大。

贺子秋这句话也算是一种暗示,李尖尖在凌霄这里是独一无二的,他们之间的话语是数不尽的,李尖尖听完自豪地说:“我是哥的全世界。”这样极具占有欲的话,凌霄也直接默认还笑了起来。

贺子秋在里面就像一个金句选手,看着李尖尖在等凌霄,就调侃说是“望夫石”,从这看李尖尖是十分依赖凌霄的,但她看着还是属于没有醒悟过来,她和贺子秋在这方面开窍都比较晚。

贺子秋和李尖尖的相处更像一对真实的兄妹,三人的身份在这个时候就像亲哥哥在吐槽妹妹等男朋友,贺子秋说话时会把把视线放在李尖尖身上,肢体动作也只是轻轻去用手肘碰了下李尖尖,李尖尖则一心只有未归的凌霄,眼巴巴的望着路口。

最经典的是在流星出现的瞬间,小哥贺子秋立刻埋头许愿,但凌霄却把所有目光都落在李尖尖身上,笑着望向跳起来的李尖尖,不愧是最早开窍的大哥,他的眼神可以说是柔情似水,在这也可以看出凌霄心中已经十分喜欢李尖尖。

播出6集的《以家人知名》中,已经将亲情、友情和爱情的逐渐展开,李尖尖和大哥凌霄的爱情线也在悄然展开,但还需火眼精金去细看品味,不然也会误以为是单纯的兄妹情,贺子秋的存在就是一个很好的对比,将他与李尖尖的互动对比着凌霄与李尖尖的互动就会发现这其中的不一般,但也才仅仅6集,也不知道后续会不会有什么转折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