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两家企业设计中心入选“第八批福建省级工业设计中心名单”

[新闻页-台海网]

台海网8月13日讯 据大武夷新闻网消息 10日,记者从南平市工信局获悉,省工信厅近日公布第八批福建省省级工业设计中心名单,全省共9家企业工业设计中心入选,南平市福建杜氏木业有限公司、福建省瑞祥竹木有限公司等2家企业的设计中心入选。

入选的2家工业设计中心各具特色。福建杜氏木业有限公司本木工业设计中心成立于2016年,多年来持续加强设计研发团队建设,运用现代工业化思路,导入智能化设备,对关键技术环节进行立项和攻关,有效提升工业产品设计水平,现拥有木材智能烘干技术、木材自动恒温仓储技术等10多项核心工艺技术。福建省瑞祥竹木有限公司工业设计中心于2017年成立,先后与仰恩大学、福建农林大学、福建工程学院等多家高等院校、科研单位建立科研生产联合体,持续注重提升新产品技术的研发水平,通过对产品工艺技术不断创新,提高产品的科技含量、附加值。

截至目前,南平市市级工业设计中心共14家,其中省级4家。 (文/林梦琳 吴剑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