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双屏折叠手机将于下月发售,售价高达1400美元,但不支持5G

自 Windows Phone 系统和 Lumia 品牌双双消失在大众视线之后,微软将发布 Surface 手机的消息就不绝于耳。据美国“科技博客”( techeblog)网站8月13日报道,微软的新款双屏幕智能手机Surface Duo将于9月10日正式发售。
图片
报道称,这款售价高达1399美元的手机配备了高通骁龙855处理器,配备6GB内存和最高256GB的存储空间。该设备还将采用两块5.6英寸的AMOLED屏幕,通过指纹识别器提供生物识别功能。Surface Duo支持多任务处理,两块屏幕可以分别运行不同的应用程序,配合Surface手写笔提升操作效率。此外,Surface Duo将配备11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3577mah电池,值得注意的是这款手机采用的是 Android操作系统,Surface Duo并不支持5G网络,其配备的骁龙855处理器在目前也无法算得上性能强劲。
图片
用户可以在9月10日当天通过微软商店等渠道购买这款手机,这款手机可使用美国AT&T、T-Mobile和Verizon等电信运营商提供的无线网络,支持eSIM和nano SIM两种电话卡。其右侧显示器上方的1100万像素摄像头能够录制4K视频,摄像头应用程序使用人工智能进行照片优化。
图片
微软首席产品官帕诺斯·帕奈(Panos Panay)表示:“当我们展望下一波移动生产力和创造力浪潮时,我们看到了利用Surface Duo创造新事物的相同机会。不是重新发明手机,而是激励人们重新思考他们想如何在自己手中的移动电子设备。Surface Duo从今天开始在美国接受预购,它将Microsoft 365的强大功能和完整的Android移动应用程序系统整合到一台拥有两个屏幕的设备中,您可以随身携带并在任何地方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