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巴:若对阵曼联卢卡库会反戈一击,他希望帮助球队战胜红魔

图片
直播吧8月13日讯 在北京时间8月11日凌晨举行的两场欧联杯1/4决赛中,曼联和国米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晋级到欧联杯半决赛,两队有望在决赛中会师。据进球网报道,近日曼联名宿贝尔巴托夫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国米前锋卢卡库,他认为一旦国米在决赛中对阵曼联,卢卡库将在比赛中尽全力反戈一击,以帮助球队战胜红魔。
现效力于国米的比利时前锋卢卡库曾在曼联度过了2年不太如意的时光,他于去年夏天以7400万英镑的身价从曼联转投蓝黑军团。在加盟国米后他如鱼得水,加盟首个赛季他代表球队在各项赛事出场49次,打入了31球,并在欧联杯1/4决赛对阵勒沃库森的比赛中打进一球,帮助球队顺利晋级。
贝巴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十分关心卢卡库的状况,本赛季是他加盟国米的首个赛季,就在联赛中打进了23球,这是个很了不起的成就。”
“我一直很欣赏他这样的球员,他能够抓住机会取得进球。他是一名速度与力量兼具的球员,在球场上无时无刻都在给对手制造压力。”
“除了卢卡库,国米阵中还有桑切斯和阿什利-扬,他们都对曼联十分了解。如果国米能顺利与曼联会师欧联杯决赛,他们会在球场上竭尽全力展示自己,以证明当初曼联放弃他们是错误的决定。”
“卢卡库在比赛中一定想尽可能地抓住机会取得进球,向老东家证明自己。在曼联时他收到了很多批评与非议,而在转投国米后他的表现十分出众,我认为他的离开是正确的。”
(Jad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