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媒体《踢球者》证实,伤势无碍的梅西已准备好对决拜仁!

本周五,在巴塞罗那和拜仁的本赛季欧冠1/4决赛前,加泰罗尼亚人的关注焦点几乎都围绕着梅西的健康问题。这位阿根廷球星在此前巴萨对阵那不勒斯的欧冠比赛中受到了沉重撞击,脚踝一度出现了浮肿情况。不过,权威媒体《踢球者》证实,梅西在本周二便已完全康复,参加了球队合练,并顺利完成了所有项目。

在这场巴萨对阵那不勒斯的欧冠1/8决赛次回合比赛中,梅西在一次拼抢过程中成功断下球权,但是在梅西准备出球时,他的对手库利巴利没有踢到球,而是坚实地一脚直接踢到了梅西的小腿。然后,梅西不得不接受治疗,并在回到赛场后一直持续到比赛结束。

最终,巴萨以3-1战胜那不勒斯而晋级本季欧冠八强,梅西则再次发挥作用,并表明他对于球队不可或缺的原因——梅西除了打进1粒无与伦比的进球,还有1粒进球被VAR拒绝,此外梅西还创造点球并帮助巴萨把比分成功扩大到3-0。

“这是一次沉重的打击,但我认为(梅西)不会有什么问题。”巴萨主帅塞蒂恩在赛后给出了清晰的解释。本周二,梅西用绷带缠着小腿参加了球队训练,这让巴萨球迷可以再次松一口气。 据《马卡报》报道,这位巨星完全可以正常训练并在场上无所不能。

顺带一提,奥斯曼-登贝莱也出现在训练场。这位前多特蒙德球员因大腿受伤而缺席了几个月。他参与了球队的合练,在接下来的欧冠淘汰赛或许可以扮演重要角色——当然,这要取决于巴萨在淘汰赛中可以待多长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