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被她的绝美爱情故事感动了!漂亮姐姐攻气十足!

图片
演员刘心悠的名字突然出现在热搜上,就因为她在社交平台发布了一张小孩的图片。“刘心悠”和“姐学”都火了......
图片
对此,很多网友都是一脸懵的状态
图片
刘心悠大家都知道吧?
在《步步惊心》里饰演的“马阿尔泰若兰”既温柔又美丽,给观众们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
图片
对此,有网友表示这是时代的眼泪,也有网友一脸懵,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调侃自己道:“我又何必嘲笑周震南2G网,感觉自己就是周震南”!
图片
有些用5G上网的人,之所以说是时代的眼泪,是因为刘心悠在四年前也同样发了这张图片,而这次晒出的时候,图片还有了塑封。
图片
而这张图片背后的故事是:六年前,有一个在国外上大学的女大学生,在豆瓣发帖记录了她与一个三线女明星从相遇到恋爱的过程,女艺人称女大学生为“小孩”。
图片
所以,现在应该都了解刘心悠发小孩的照片,为什么会上热搜了,而且还是时隔了四年之后再次发布。从这位女大学生发的帖子来看,她和三线女明星的爱情故事坎坷又感人,很多人都跟帖跟了半年多。
图片
根据这位女大学生在网上发的帖子,她和女明星姐姐在一个朋友生日聚会上面认识,她对明星姐姐的第一印象也很好,温柔、漂亮、脸很小,穿着高跟鞋,还有迷人的波浪卷发型。
图片
不难看出,女大学生在女明星的温柔进攻之下,完全沦陷了。聚会回家之后,女大学生对女明星念念不忘,满脑子都是她,想到失眠。第二天还去找了朋友,朋友帮打了电话之后,女明星又约她吃饭,于是她们的缘分就又续上了。
图片
女明星也经常称女大学生为:“小丫头、小朋友、小孩”这类的。
图片
俩人第二次和朋友一起约饭的时候就有点甜了,因为女大学生妆有点花了,女明星就拉着她的手去了洗手间。
图片
接下来,女明星居然帮女大学生在涂唇彩,两个人脸对着脸,靠的很近。女明星看着女大学生的嘴巴。而女大学生则看着女明星的脸庞:眼睛好大、双眼皮、睫毛卷卷翘,像个芭比娃娃。
图片
饭局结束后,女明星又主动拉着女大学生,和她一起打出租车。坐在车上的时候,女明星直接牵起了女大学生的手,并有了第一次的接吻......
图片
后面的故事也很甜,她们身边的人都不知道,但是却用了数十万字描述了恋爱中的各种小细节。
图片
恋爱过程是甜蜜的,但结果却是悲伤的。女明星和女大学生在一起一段时间以后,还是因为职业、距离等关系而选择了分手。
图片
当时,这位女大学生的帖子发出后,有部分网友猜测这位女明星是郭碧婷。消息愈传愈烈,慢慢地,郭碧婷就成为了大家口中的“国民老公”。
图片
直到后来有网友扒出是刘心悠,而刘心悠也在社交平台发了一张小孩的图片。本以为她俩的故事就这样结束了,但么想到六年后的又有了售后,刘心悠发了小孩图片。
图片
而女大学生的豆瓣签名也变成了:我们还是在一起吧(的英文版)。
图片
可能有些人无法理解女生和女生在一起,但是漂亮姐姐谁不爱呢?
刘心悠是一位非常低调的演员,出演过很多作品,但一直都没有大火,直到在《步步惊心》里饰演了“马尔泰.若兰”之后,才被更多的观众所熟知。
图片
那个时候,刘心悠也是大家心目中的白月光,口中的古装美人。
今年4月份,刘心悠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还表示,自己已经有随时退出娱乐圈的准备了。 退圈之后的打算刘心悠都已经想好了,想要开餐厅和领养小孩。
图片
但如今,刘心悠和刘敏涛,还有文琪等共同主演的电视剧《生活家》就要播出了,所以我们还是期待一下她的新作品。
图片
不过话又说回来,如果刘心悠和小孩的故事是真的,你们会支持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