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策略模拟让你当披萨店长 能往对手店里扔烟雾弹

由Gaming Factory S.A.制作并发行的策略模拟游戏《披萨模拟器(Pizza Simulator)》上架Steam商店,本作预计2021年上市,支持简体中文,现可被添加愿望单。

《披萨模拟器》是策略和模拟游戏的独特结合,并含有一些经济元素。玩家将担任披萨店经理的角色。带着兜里的几美元,从底层干起,应对披萨业的各种挑战。脱颖而出,建立世界上最大的披萨连锁机构,或者干到破产。欢迎来到《披萨模拟器》的世界。

游戏特色:

制作披萨——世界纪录——2.35分钟内完成制作14个披萨

排行榜——与其他玩家比较评级、速度、连锁品牌

自定义——数不胜数的自定义选项

营销——有效的广告等于更简单的成功

送货——人人都喜欢热披萨,且讨厌凉的,总要做到准时。

当每个餐厅经理都希望你失败时,事情总是棘手的。老鼠、虫子、电力不足、卫生和税务控制、帮派只是一部分你需要处理的问题。虽然你无法正当地打败他们,但也许是时候用一些“肮脏的手段”了。让他们因为开始和你竞争而感到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