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游戏后遗症?和妹子一起吃饭,却被对方手机铃声吓到腿软?

大家好,这里是正惊游戏,我是你们的正惊小弟。

不知道各位有没有沉迷于某款游戏后,在现实中也不自觉将游戏中台词、动作等带入,事后想起来才发现不对劲的经历。那么今天小弟就来带大家一起看看哪些因沉迷游戏而在现实中干的糗事!

《刺客信条》——没有人能逃脱的了我的追杀,如果有,那就是学校保安

《刺客信条》可以说满足了很多中二少年们对来去如风的杀手所有幻想,然而这款游戏玩多了之后有一个弊病,就是只要看到高楼就觉得自己能爬上去,并且穿连帽衫总会把帽子扯得的很前。然而信仰之跃有生命危险,袖剑也就成为中二少年们的装逼必备道具了。

网友小陈就表示初中时太过于中二,沉迷《刺客信条》的他在某宝上淘换了一个艾吉奥袖剑,下晚自习时边走边耍,本以为可以在男生嫉妒女生爱慕的情况下潇洒离去。但现实总是给人突如其来的闷棍,不仅装逼未成,还被校警和门卫大爷以私带管制刀具名义用钢叉顺利制服,成为当天的学校最佳。

场面类似上图

当然了,最后的结局大家也能想象的出来——该袖剑被没收,还被罚写千字检讨以及获得父母的一顿毒打。不过这段经历也一度在学校成为传说,因为该校至今还流传着有个中二少年,拿着袖剑和门卫大爷对峙的故事,当事人则深藏功与名。

网友晒出的私人袖剑珍藏

《天天酷跑》——你以为的高手不过是被现实毒打过多次而已

如果说在2014年哪款手机游戏最火爆,莫过于《天天酷跑》这款老少皆宜的游戏了。虽然如今已经不复过去的辉煌,但是在当时几乎是年轻人们的最爱,而里面的操作也是简单无比,只需要在有坑的地方点击屏幕跳起即可。而这个操作更是影响了很多人的骑车体验!

根据网友阿鸣表示,自己的朋友在沉迷《天天酷跑》之后某一日,潇洒地在路上骑着电瓶车。不远处遇到路面有一个坑,在正常人下意识都会选择绕过的情况下,朋友的下意识竟然是选择的是用力拉起车把。结局过于血腥,大家应该也能想象的出来,这位网友差点失去了一位年轻的朋友。

场面复原

《守望先锋》——极度考验现实中的下意识

大家应该经历过,那种现实中看到游戏中熟悉的场景或者听到熟悉的声音就会下意识做出反应。在《守望先锋》刚出来的那段日子里,几乎每个守望玩家都表示自己一天不吸屁股就浑身难受。这位姑且可以被称作小东的网友就表示自己被一句OW台词做的铃声给吓到了!

根据小东介绍,某天和同时喜欢玩《守望先锋》的妹子吃烧烤,吃到一半妹子的手机铃声突然响了起来,竟然是一句麦克雷的“午时已到!”。网友刚夹起来的肉被生生吓地掉回到了碗里,同时有反应的还有隔壁几桌谈论着《守望先锋》的少年们,他们很快意识到这是现实,不然这个时候应该都藏身桌底了!

不过小弟感觉同样经历的网友还有很多,小弟回顾当初那段岁月,当时很害怕走在大马路上,因为一听到背后传来大卡车的轮胎轰鸣声就会下意识的找掩体躲起来,毕竟狂鼠的大招实在是太令人胆战心惊了!

《怪物猎人》——至今为止这位少年被妈揍了还是被猫揍了

如果玩家玩过《怪物猎人》的话,除了对各式各样的怪兽以及硬核的战斗系统感觉新奇之外,让人记忆犹新的肯定还有游戏中几乎无处不在的猫咪。他们的外形、存在的意义等等都非常的不一样,而且玩家也能按照自己的喜爱给猫配色。

而根据这次的当事人表示,当自己沉迷《怪物猎人》吸猫之后,对现实中自家的猫的外观总是不太顺眼。因此在一个家里没人的午后,直接将家中小猫偷偷染成了鲜明的红色。然而作为家中地位仅次于妈妈的猫,小弟至今也未能知道这位当事人隔天的鼻青脸肿,到底是被他妈给揍了还是被猫给揍了!

大概是这样

《极品飞车》——一个可以强化科目二能力的游戏

对于中国玩家来说,因为驾考的存在导致很多可以开车的游戏都变成了玩家们练习车技的地方,这也从侧面印证了游戏对驾照考试的帮助具有可操作性。一位化名称作小疯的网友就分享了自己沉迷《极品飞车》后练习科二的场景!

这位网友第一次去驾校时异常的自信,因为提前玩了一晚上的《极品飞车》。在整场的练习中,松手刹、踩离合、挂挡、加油门一套操作猛如虎,在教练多次惊讶的目光中第一次训练就完美的跑过了多个项目。直到网友认真的询问起教练“氮气开关在哪?我为啥没找到”时,教练的眼神这才从惊为天人才渐渐转向一时语塞,最后转换成了同情傻子的目光。

看到这里小弟跟你讲,小弟已经尴尬到不能控制自己,用脚指头在抠了一个三室一厅了。小弟只能建议各位,适度游戏健康,沉迷游戏……就有可能会丢人!

最后一个正惊问题:你有没有因为游戏干过什么傻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