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报:若桑乔保持表现,多特明夏的标价可能超过1.2亿欧

直播吧8月13日讯 多特官方日前宣布桑乔的合约已延续到2023年,并且表示今夏他会留队。德媒《图片报》称,如果桑乔保持上赛季的表现,明年夏天多特对他的标价会比今年的1.2亿欧还高。

在2017年8月加盟多特蒙德时,桑乔的转会费为784万欧,而现在他的市场身价已经达到了1.17亿欧。《图片报》表示拒绝让桑乔在今夏转会以及秘密续约到2023年,这让多特在明夏的转会市场上占据了一个有力的位置,他们有望收获疫情危机之后的创纪录转会费。

报道中表示,如果桑乔继续拿出此前这样的表现(上赛季他在各项赛事中打进20球并有20次助攻),那么到明夏多特对他的要价可能比如今的1.2亿欧还高。

多特的球员们都很高兴看到桑乔留下,后防大将胡梅尔斯表示:“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能去变得更好,去又一次更进一步。我有种感觉,我们仍能做到很多事。”

(息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