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方索:我从小就非常崇拜梅西,与他交手的感觉不可思议

直播吧8月13日讯 拜仁球员阿方索-戴维斯在接受欧足联官网的采访时表示,自己从小就是梅西的球迷,如今将与梅西在欧冠赛场交手,这让自己激动不已。

——你对拜仁赢得本赛季欧冠有信心吗?

“当然有信心,从我们本赛季的德甲联赛的表现,以及在欧冠对阵切尔西的比赛来看,我认为拜仁可以继续一路走下去,并赢得最终的冠军。我对整个球队和教练组都充满信心,我们也已经准备好继续战斗了。”

——你的一位老师曾说过,你是一个永远面带微笑的孩子,现在的你和那时有所改变吗?

“没有太大的改变,我还是曾经那个阿方索-戴维斯,还是那个一直面带微笑的阿方索-戴维斯。这句话应该是我小学四年级的老师Miss Guzzo说的,我很高兴能做一个一直微笑的人,我也想一直做这样的人。”

——你小时候经常看欧冠比赛吗?

“我上的是一所足球学校,所以大约每周三的中午12点左右,我们就会一起在教室里观看欧冠比赛,全校所有的足球学生都在那里,为自己支持的球队加油,这种氛围真的很不可思议。现在,我将在欧冠赛场与我最喜欢的球员之一(梅西)交手,说实话,我都说不出这种感觉,这是实现梦想的感觉。”

“我妈妈昨天给我打电话,然后爸爸接过电话说:‘你即将和你最喜欢的球员比赛,不是吗?’我回答说:‘是的。’然后我们都一起在电话里大笑。说实话,我和爸爸都不敢相信这一切,因为他知道我从小就一直非常尊敬梅西,现在能获得和他比赛的机会,这真的很棒。”

——你期待通过和梅西的交手来检验自己吗?

“我小时候经常看梅西的比赛,而现在我将在球场上防守他,这将是一种完全不同的感觉。对我来说,我只需要做好自己,希望能在对阵梅西的时候表现出最好的状态。我们都知道梅西是一名伟大的球员,没有人会否认这一点,但我仍然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尝试。”

“这将是一场不可思议的比赛。我很高兴能参加这场比赛,我相信每个球迷也都很高兴能看到这场比赛。”

(Tose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