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5对战FPX阵容完爆?中野完美发挥碾压结束!

★游戏马蹄铁原创

V5对战FPX

LPL夏季赛季后赛第一场Bo5由常规赛第五的V5对战常规赛第八的FPX。V5是今年夏季赛突然崛起的队伍,但由于没有任何Bo5的经验,因此赛前不被看好。而FPX是去年的总冠军,本赛季还保持着夺冠阵容,所以大多数人觉得FPX可以击败V5。不过FPX在今年春夏两个赛季的表现都不算理想,尤其是夏季赛起伏比较大。版本改动是影响这支过去打团出名战队实力下滑的重要因素。

Weiwei腕豪完美发挥Mole佐伊输出爆炸一波打崩FPX

开局V5打野就送出了一血,但是Mole佐伊这一盘在前期的发育非常好,另外毕竟是腕豪打野,他在团战中的作用非常巨大。对比之下由于莉莉娅是一个偏Poke和拉扯打持续团的打野,正面作战能力和腕豪差距很大。V5前期依靠河道的一波腕豪完美开团,打崩了FPX。

V5小龙团灭FPX

V5果断直接一波结束

两支战队的实力差距并不大,V5这盘抓机会和节奏的能力要比FPX强。这也是因为双方打野的主动性差距很大,莉莉娅不是一个可以正面直接肉身开团的角色,而V5选出的鳄鱼+腕豪就是用来冲脸开团的。另外Mole的佐伊发育太好了,卡尔玛在这个英雄面前的对抗性又偏弱。阵容被完爆应该是FPX惨败的最大原因,选手前期的发挥还是不错的。

=================================

★游戏马蹄铁原创,未经允许禁止商用转载

感谢各位长久以来的支持与厚爱~

您的关注鼓励是我们持续更新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