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意者惩罚,得意者奖励,传绿军和步行者同时官宣续约主帅

复赛接近尾声,本季各队常规赛的结局也到了揭晓的时刻,有失意球队在考虑换帅,也就有得意球队抓住时机续约主帅。据凯尔特人和步行者官网报道,两队已分别续约了各自的主帅史蒂文斯和麦克米兰。

在尼克斯、篮网、鹈鹕和76人等队都纷纷在考虑换帅,或已经聘用了新主帅的同时,也有些在本季率队取得优异成绩的主帅,获得了球队高层的一纸新约。

今天绿军官方宣布,和本队主帅史蒂文斯达成一份续约合同。现年43岁的史蒂文斯成名于NCAA,曾在2010和2011年率巴特勒大学相继闯入NCAA决赛。2013年他接受绿军邀请,出任该队主帅直到今天。截至目前,史蒂文斯在绿军执教563场,取得318胜245负,胜率达到56.5%,并连续6年率绿军打入季后赛。

本季截至目前,绿军以48胜23负位居东区第3,将在首轮对阵76人。2018年季后赛,史蒂文斯曾率缺少了欧文的绿军闯入东决;度过了动荡的上赛季后,本季绿军送走欧文迎来肯巴-沃克,队内氛围得到改善,绿军战力恢复,成为东区不可忽视的力量。本季迄今,全联盟仅2队的攻防效率皆位列联盟TOP5,一为快船,一为绿军。

来自北卡州大的麦克米兰在1986年被超音速选为次轮秀,生涯12个赛季全部奉献给超音速,他的10号球衣也在超音速(雷霆)退役。

退役后,麦克米兰在超音速成为助教,并从2000到2005年间执教超音速。在辗转开拓者后,麦克米兰在2013年来到步行者,又从助教干起,直到2016年被扶正。

迄今麦克米兰执教步行者317场,取得181胜136负,胜率57.1%,率队连续4年闯入季后赛。本季步行者以44胜28负位居东区第5,将在首轮对阵热火。

值得一提的是,前NBA名帅杰夫-范甘迪此前曾爆料称,麦克米兰帅位不保,但如今这被证实是假消息。本季复赛后,步行者表现出色,沃伦更是迎来爆发。曾有人打趣称,仅凭激活沃伦这一点,步行者就该感谢麦克米兰。

巧合的是,本季在史蒂文斯和麦克米兰调教下,塔图姆和小萨博尼斯都是生涯首次入选全明星。而有了新合同傍身,2位主帅会在今年东区季后赛中交出怎样的成绩单,拭目以待。(仰卧撑/毛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