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于年内正式上市,国产全新一代奥迪A3两厢版实拍图曝光

8月12日,国产全新一代奥迪A3车型全面解禁,网络上很快就传出了几组新车的实拍图,除了昨日发布的三厢版本之外,两厢版本也一同下线,从同时解禁的时间安排上来看,两车也应该同时正式上市,应该并不存在此前传闻的所谓先后上市的各种情况。

从实拍图中可以看出,新车与海外版一致,都采用了普通版和S Line版本两种前脸造型,无论哪种都有着非常犀利的扁平蜂窝状大嘴格栅,不同的是S Line车型蜂窝中网内部有着大量横杠式镀铬条点缀,左侧雾灯区域也有着尺寸更加夸张的进气道,并同样有银色C字形点缀,显示出更强的视觉冲击力,更加运动。

此外新车的大灯组也与海外一致有着高低两个不同的配置,主要区别在于外侧下方的异形结构中的灯带造型,低配版本采用了简洁的双层弯曲灯带,而高配则为矩阵式LED造型,显得更具科技感。

在车身侧面,本次谍照同时曝光了三厢加长版和两厢版本,都采用了动感而犀利的线条,此外S Line车型还在侧裙处有着额外的银色装饰,显得更加运动。而轮毂造型也有着至少三种样式,显得相当的时尚。

在车尾部分,实拍图则采用了S Line套件,有着更加运动的双边双出排气造型,当然两个排气也同样只是装饰,这也是大众整个家族的近期惯用风格。

在内饰部分,今天曝光的内饰则与昨天曝光基本一致,在总体设计上都延续了海外版本的极其前卫和科幻的风格,但两处与海外车型的不同也再次得到确认,首先方向盘依旧为老款样式其次,中控面板上方也依旧没有缝线工艺点缀。

在动力方面由于一汽大众国产全新1.5T发动机进度不够理想,本次全新奥迪A3在年内上市将几乎肯定会依旧延续1.4T及2.0T的现款动力总成,至于是否有望推出插电混动车型同时推出,还有待官方公布。作为一经亮相就以出色外观内饰设计吸引众人目光的全新的奥迪A3车型,本次国产版解禁也意味着上市日期的临近,新车有可能提前单独发布并于九月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而在随后上市,能有怎样的表现,非常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