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绮五公光脚站台上跳舞,这回真的绝美!

《乘风破浪的姐姐》播出后热度持续高涨,万众期待的第五次公演明天就要上线啦!这次是复活换位战,有团战,还有个人战,可以说是非常刺激了。

不得不说看了这次造型和妆容简直就是再度被张雨绮绝杀,照片中张雨绮穿着一套黑色的花边露肩裙,脖子戴着一串白色珍珠项链,耳环和妆容都blingbling的。

张雨绮这身材简直逆天了!出场便是双大长腿,一头黑发加上白皙透亮的皮肤,整个人看起来非常高级。五官精致立体,眼妆霸气十足,加上鲜艳的大红唇,给人一种气场十分强大的感觉,不得不说,张雨绮的颜值也太抗打了吧!谁能扛得住姐姐的无限魅力呢?

张雨绮在姐姐们中,一个非常独特的存在。从节目首播拿下“铁憨憨”头衔,到后期持续连任队长,我们看到了张雨绮的优秀,敢作敢当、有组织能力。网友说,我之前觉得张雨绮又美艳又霸气,这可能是个美丽的误会,网友觉得现在看张雨绮就像是在看铁憨憨!还亲切地称呼她为“小雨”!

绮绮子在《浪姐》的表现确实很拉好感,蠢萌蠢萌的张雨绮跟我们印象当中的那个张雨绮反差实在太大,毕竟我脑海中还有她在《美人鱼》中“追我的人从这里排到了法国,你却去泡一头鱼!我现在就去打她回来煲鱼头汤!”的霸气发言,霸气不好惹,活脱脱的御姐形象。在《浪姐》中竟然是个“铁憨憨”,这样的反差萌真的太合我胃口了!

在和其他小姐姐的相处中,也是完全没有一点架子,以往的高冷样子全没有了,反而很亲和热情,给人一种很好说话的感觉。

她也坦诚道:“ 姐选男人的眼光确实不好。”一句话四两拨千斤,让那些想吐槽她的人,都吐不出半个字来。看起来好像没心没肺的张雨绮,其实很有智慧。

绮绮子的表现很是圈粉,大家纷纷表示怀疑,这还是我以前认识的那个张雨绮吗?原来她竟然这么搞笑又可爱!以前以为姐姐只有美貌和霸气,是我误会了,原来绮绮子是这样的宝藏女孩!

看到如此好看的张雨绮,你是否对五公比赛更期待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