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家人之名》宋威龙被嘲演技像木头,台词太差群戏拖后腿

最近电视剧《以家人之名》正在热播,不管是从剧情还是角色人设,都堪称是爆款预定,虽然现在才播出了4集,但是收视率和评分都遥遥领先。

不过观众在关注剧情的同时,也很在意主角们的演技。剧中的两个“爸爸”不用多说,都是多年的戏骨,张新成和谭松韵都是科班出身,这个时候,就显出来男主宋威龙的基本功很不扎实了。

很多网友说,宋威龙在这部剧里就是占了人设的便宜,他在这部戏里的演技和他上一部戏里的“高中时期的元宋”没有区别。

宋威龙在剧里和谭松韵的cp感满满,但是上演群戏的时候,宋威龙的演技缺陷一下就被对比出来了。剧里有一个场景是爸爸李海潮说贺子秋太懂事了,大段大段的台词,李爸爸的饰演者涂松岩老师完全没有卡顿,而且台词里的情感非常的丰富。当时谭松韵和张新成都被这段戏带动的“共情”了。

张新成红着眼睛憋眼泪,谭松韵的眼泪也是含在眼眶里。但是,这时候我们的男主宋威龙还是没什么表情。很多网友觉得宋威龙在这段的表现很“木”,没有感情。

演群戏本来就容易暴露缺点,在两个科班和老戏骨面前,宋威龙的演技就有点“拖后腿”的感觉了。网友表示,宋威龙没有像另外两个演员那样哭,是可以理解的。毕竟宋威龙这个角色就是冷静自制的设定。但是,宋威龙在这段的表现,可以用一个“呆”字来形容,而且,宋威龙的演技不好,也不局限于这一段。

秦美央骨折,宋威龙从病房出来看向谭松韵的时候,观众都看不明白他要表达的是什么感情。

再加上宋威龙很显然没有受过特别多的专业训练,台词这段很不过关。现在观众对演员的台词功底要求很严,毕竟如果一个演员的台词不好的话,很容易就会让观众出戏。很多观众都反映宋威龙说台词吐字不清,吞字严重,这不仅仅是台词感情的问题,更是基本功不扎实的问题。网友反映宋威龙吐字含糊还吞字,这明显就是没有专业训练过的结果。

《以家人之名》是今年的新型题材,开播就创下了不小的收视率,希望后面不会因为一些原因而导致“高开低走”的局面吧,也希望宋威龙能够正视网友的批评,再好好提高一下演技和台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