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爱敢恨瞿颖,照顾车祸的罗中旭,与张亚东十年“不婚恋”

在光鲜秀场行走的模特儿,都是上天眷顾的女孩,她们以骨做架,撑起时尚圈的一片天。
在国际秀场上,东方人没有先天优势,以往常常是欧美模特的天下,只是近年来,向往国际T台的中国姑娘们,肆无忌惮的散发着自身的魅力,跻身国际超模的东方面孔也越来越多。
有努力的大表姐刘雯,也有摔跤嫁入豪门的奚梦瑶,她们个个出类拔萃,在命运的推手下,过着众人瞩目的灿烂人生。
图片
当然必须得说,她们是幸运的,因为当下有更系统的训练、更多的渠道,让她们更轻松的追逐自己的梦想。在90年代,想要成为万众瞩目的超级模特,路途更加艰辛。
瞿颖就是那个时代,通过超模比赛脱颖而出的,她和胡兵一男一女,几乎就是90年代超模的代表,演艺圈但凡有超模怀旧主题,这两位前辈几乎都跑不掉。
可是很少有人知道,这样让瞿颖大放光彩的模特之路,却是她演艺生涯中的无奈之举。
瞿颖也可以说是在“演艺之家”出生的,她的父亲是湖南常德花鼓戏剧团的演员,母亲的同学则是大名鼎鼎的李谷一老师,有了这些先天条件,后来走上艺术之路,似乎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图片
虽然说那个时代,很多父母希望自己孩子拥有“铁饭碗”,可以过上较为轻松的生活,但是瞿颖却受到李谷一老师的鼓励,追寻一条前途不确定,却让自己莫名喜爱的演艺之路。
瞿颖就读的是长沙艺术学院,并且以优异的成绩,分配到湖南省话剧团做一名真正的话剧演员。
但非常狗血的事是,正正经经的科班生出生的她,却因为她自己1米75的身高,找不到可以搭配的男演员,这种尴尬也是没谁了——
图片
正是在这种做演员前途迷茫的情况下,性格中敢拼敢闯的瞿颖,走上了当时还不成熟的模特之路。
九十年代是纸媒比较兴盛的时期,传播力度特别强,而瞿颖凭借模特比赛的资本,频繁出现在各种时尚杂志的封面上,也成了当时最红的杂志女王之一。
图片
尝到甜头的她,自此多栖之路势不可挡。当超模,拍电影,发唱片,一发不可收拾。
每一种尝试,都让当时洒脱独立的瞿颖欢喜不已,而且她从来不管外界对她不务正业的说辞,一直坚守自己喜欢的东西,也红的一塌糊涂。
人生往往都带有缺憾,不可能完美。当影视事业如火如荼时,瞿颖的恋爱之路,却充满了波折。
如果有编剧注意的话,按照她的恋爱史编写一部言情剧,一定能博人眼球。
瞿颖的生命中,有三个男人不得不提。
图片
1996年瞿颖的事业,正在红利期,碰到了当时因为《星光灿烂》而走红的罗中旭,他们初相识是在一场演唱会上,两个正值青春的男女,又都才华横溢,自然很容易互相吸引。
演唱会后不久,他们就开始正式的交往,在一起的两年中,他们情感甜蜜,事业顺风顺水,真是羡煞演艺圈的一对俊男靓女。
可是这一切,都在1998年罗中旭赶通告的一场车祸中,戛然而止。这场车祸相当严重,当时的罗中旭脊椎错位,虽然脱离了危险,但伤情严重,需要细细调养。
图片
人们常说的祸不单行,就出现在这个时候,当罗中旭因为伤情无法工作,公司将原本由他演唱的歌曲,让给了别人,他的事业慢慢开始走入低谷。
而外表看似前卫的瞿颖,却保持着中国传统女性的善良,对病重的罗中旭呵护备至,只要有时间,所有的护理,都由她自己亲手来完成。
按理说经过考验的感情,应该更为长久牢固,可是这段感情,没有在车祸中断送,却在罗中旭病好后,重返文演艺圈时,出现了大反转。
图片
多年后,罗中旭在访谈中回应了这段感情和分手。他说分手的根本原因是,娱乐圈传出他和一位女明星的绯闻,而当时性格耿直又刚烈的瞿颖,根本不听他的解释,断然选择了分手。
从他的表述中可以看,瞿颖是位爱情至上的女生,眼里容不得任何沙子。对于这段感情瞿颖的态度是,缘尽了,就放下了,并不愿意提起。
反而是罗中旭,在后来刻意专门写了一首歌《你醒来,我醒来》送给分手多年的瞿颖,让人感觉这个男人特别莫名其妙,如果你珍惜这段感情,当时干什么去了呢?
图片
必须得说瞿颖是个洒脱的女生,与罗中旭分手后,她并没有拒绝爱情,认识了当时与柯南分手的李亚鹏。
当时李亚鹏还只是一个三线演员,这段感情,也是由他主动的,不过瞿颖这个人,也不太看重名利,看中了李亚鹏,这个人就一心一意对待。
图片
在他们交往的三年中,李亚鹏因为瞿颖的关系,拥有更多的资源,也积累了不少名气。可惜在李亚鹏丰富的情史当中,这段感情同样也不长久。
他与周迅在拍《射雕英雄传》中相熟起来,开始只是娱乐圈有一些传闻,瞿颖以为是因为电视剧,而刻意传出来的营销绯闻,然而当她自己作为女友,去剧组探班后,回来就挥剑斩断了这段昙花一现的感情。
后来李亚鹏整个情史被爆,大家都说亚鹏的女友都是大咖位,也是他成功晋级的跳板,所以这样看,他们分手对瞿颖来说,也是值得庆幸的事情。
图片
俗语说“事不过三”,按说瞿颖已经承受了两段不美满的恋情,第三段应该遇到良人吧!可是老天爷总是不按常理出牌,在与李亚鹏分手多年后,一个叫张亚东的男人,进入了瞿颖的情感世界。
这样同样兼具多重身份的张亚东,不仅是歌手、导演、还是音乐制作人,可能正因为他的多才多艺,才不愿意忍受烟火气的婚姻生活,一直崇尚不婚主义。
瞿颖和张亚东认识,是因为她自己的新专辑,邀请了张亚东来制作,正式接触了一段时间后,张亚东的才气打动了瞿颖,这位对情感一条线的瞿颖,飞蛾扑火式的又开启了这段不婚之恋。
图片
当时他们公开在一起时,圈内人并不看好,但这样的言论,并不影响特立独行的瞿颖,她和张亚东在一起生活了十年时光,但和前两段恋爱不同,对于这段感情,她没有高调宣扬,所以大家只知道他们是恋爱关系,并没有过多的传闻流出。
图片
就在大家以为这样的不婚之恋,也可以继续下去时,2016年张亚东的生命中又出现了新恋情,大家才知道,十年的不婚之恋,在悄然之间就已经结束了。
很多人都为瞿颖的感情生活抱屈,觉得她总是碰到渣男,瞿颖自己对情感经历倒是洒脱,她一直说“我一直都相信纯真爱情的存在”所以我们也希望这样的瞿颖,以后的恋情,可以被温情对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