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姆第1笔重磅引援:皮尔洛助攻,33岁世界杯冠军加盟

北京时间8月13日晚19点,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球队迈阿密国际官方宣布,马图伊迪正式加盟该队。33岁的马图伊迪刚刚与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完成解约,随即投奔到美国足球,为昔日队友、俱乐部老板贝克汉姆效力。
图片
皮尔洛出任尤文图斯主帅之后,立刻对尤文进行清洗和改革,33岁的马图伊迪不在皮尔洛的计划之中,8月12日,马图伊迪与尤文解约。不到24小时之后,迈阿密国际宣布马图伊迪加盟。贝克汉姆得到强援马图伊迪,这得感谢皮尔洛的“助攻”。
2017年夏天,马图伊迪以25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从巴黎圣日耳曼加盟尤文图斯。在尤文3年,马图伊迪133次出场。俱乐部层面,马图伊迪收获了21座冠军奖杯;33岁的法国中场,人生最高光的时刻,毫无疑问是2018年跟随法国队夺得世界杯冠军。原本,马图伊迪与尤文还有1年合同,但经过双方协商之后友好分手。
图片
迈阿密国际俱乐部的老板,是昔日曼联、皇马巨星贝克汉姆。33岁的马图伊迪,也成为贝克汉姆创立迈阿密国际之后,第1笔重磅引援。在个人社交平台上,贝克汉姆发文欢迎马图伊迪的到来:
欢迎马图伊迪,我曾经很幸运,与马图伊迪在巴黎效力过。这是一位令人惊叹的球员,我迫不及待地将马图伊迪带到我们的俱乐部。马图伊迪,你会在迈阿密感受到家的温暖。我们的球队,也将拥有1名世界杯冠军成员,也是美职联第1位现役世界杯冠军球员!你能选择迈阿密国际,我太高兴了!
图片
来到美国迈阿密之后,马图伊迪还得自我隔离10天,之后就能前往迈阿密国际俱乐部报到。在尤文图斯,马图伊迪的年薪高达600万欧元。美国媒体指出,马图伊迪并非是迈阿密国际的“指定球员(Designated Player,可以理解为特别外援,能享受高薪,每队3个名额)”,因此来到迈阿密国际,法国中场将接受减薪。
由于马图伊迪不占“指定球员”的名额,迈阿密国际的3个“指定球员”名额,还剩最后1个。美国媒体分析,贝克汉姆可能还会有大动作,用这个名额再引进1名顶级球员!效力于皇马的J罗,或许会是贝克汉姆下一个重点引进的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