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爱了!布冯晒度假照:携女友共浴山泉 主持人女友大秀身材

近日,在尤文的欧冠比赛结束之后,门将布冯与家人一起度假,同时,布冯的娇妻尽显身材,让人看了之后十分羡慕这一家子。
图片
当时,布冯与孩子们一起在河流里面玩耍,布冯剃掉了自己的胡子,显得十分精神,而妻子与孩子们都十分开心。球迷们也不得不感叹,布冯真的是人生赢家啊!
要知道,布冯的前妻是捷克超模,此后,她来到米兰并且迅速走红,成为了意大利娱乐圈著名的艳星,甚至还险些令因扎吉和维埃拉大打出手。在2005年的时候,这位捷克小姐与布冯相恋,不过,两人在生活了十多年后最终还是选择了离婚。
图片
而如今,布冯现任妻子是一名体育主播。她的名字叫做伊拉莉亚,她也被誉为亚平宁足坛的“新教母”,她是意大利的当家足球主播以及天空体育意甲主持人,刚刚宣布退出主播行业;伊拉莉亚生于1973年,是布冯的第二任妻子,比布冯大了整整5岁。不过,由于保养的状态非常好,伊拉莉亚看上去与甚至比布冯更加年轻,并且身材非常出众,这也让很多人羡慕。
而如今,两人的感情生活非常好,家庭也十分和睦,这也是球迷们所希望能够看到的事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