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奔驰S级内饰官图来了,新车下月就发布

作为豪华车最具代表性的车型之一,梅赛德斯-奔驰S级的设计一直是业界风向标,其富有奢华氛围的内饰布局也让该车广受外界好评。因此,全新一代奔驰S级能否突破现有设计标准,进一步提升豪华与科技感变得尤为重要。
图片
日前,梅赛德斯-奔驰官方正式公布了新一代奔驰S级内饰官图,意味着该车内饰设计与布局正式确定了。全新奔驰S级的内饰在突显豪华氛围外,还融入更多科技元素,比如尺寸巨大的中控竖屏。从整体设计上来看,与上一代车型相比变化巨大。
全新奔驰S级仪表板结构进行了重新布局,驾驶员前方采用独立式液晶仪表盘,突破传统的设计方式。前方也配备有超大尺寸的HUD显示面板,其集成有AR显示增强功能。能够将导航、车速、驾驶路线信息,投放到前方的实景路况之中。
图片
图片
与上一代车型非常标志性的空调出风口不同,全新奔驰S级的空调出风口布局在中控台上方,同时采用四连方环的形式。新车的内饰饰板也与以往不同,据称全新奔驰S级车内采用的饰板设计灵感来自于由豪华游艇。
中控尺寸巨大的竖屏无疑是这一代奔驰S级的重点,其与中控台几乎连为一个整体,集合了所有车辆功能。新车搭载了MBUX信息娱乐系统,支持车内触摸、手势、语音识别、AR增强现实技术以及多屏幕人车互联等功能。车内屏幕最高可达5块,5个屏幕还可实现5屏联动,提升人机交互体验。
内饰氛围也一直是奔驰独特的风格,新车搭载的主动式环境氛围灯经由CAN总线管理系统实时控制,置顶控制面板和前排座椅的背部均布有氛围灯带,使得氛围灯光线可覆盖所有乘客。
图片
有消息称,全新一代奔驰S级将于9月份正式亮相,年底实现交付。
突破传统豪华设计的全新奔驰S级,或许会遭受不少网友的吐槽,但科技体验是新的发展方向,全新奔驰S级最终内饰效果与评价会是如何,等最终新车发布就会揭晓了。
汽车行业关注 人气汽车新传媒
每天分享有价值的汽车新闻
汽车人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