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影响力太大,英国女王也没钱了,专机接送变ZOOM视频会议

据英国《每日快报》2020年8月12日报道,英国王室的专属财政人员和传记作家大卫·麦克科鲁热(David McClure)坚持表示王室受新冠疫情的影响今年利润受到重创,而且从中长期来看,这个影响将持续存在。长远来说,英国女王也会从皇室开支科目上进行改变。
图片
麦克科鲁热的新书《女王的真言》(The Queen’s True Worth)预计将在今年九月面世,内容讲述了王室家庭在过往数年中是如何度过经济上的起起伏伏。他的此番言论不知道是在为自己的新书做一轮预热还是真的面临了危机,我们可以期待一下他的讲述。
图片
麦克科鲁热在和《每日快报》的独家专访中提到,“王室的经济收益从短期和长期来看都是受到严重影响的,这具体表现在两个方面,短期来看,和王室相关的旅游胜地比如白金汉宫,温莎城堡和其他一些王室城堡都因为疫情关闭,参观门票的费用全部损失,虽然现在已经逐步开发但是关闭时期的损失都是不可忽视的。长期来看,英国王室的直辖领地的经济也受到影响,不仅仅是女王的直辖领地,还有兰卡斯特公国,康沃尔公国等。这些直辖地都已经发出明利润收益将有所亏损的警告。今年还可以马虎过去,明年就十分困难了。“
图片
“王室的这种君主制度从中期来看必然是会收益减少了,但是未来的事情就很难说了。”麦克科鲁热继续补充道。
图片
因为经费限制,王室也许会考虑用ZOOM视频会议的方式来进行日常联络,这样还可以减少碳足迹,毕竟以往他们的出行都是全世界飞来飞去的。
图片
他还说到:“女王不仅仅管辖着英国,还有世界上的其他15个地方,王室是肯定需要出行的,但是怎么平衡好这些日常开支和怎么应对疫情带来的影响都是需要仔细计划的。”
图片
果然疫情影响的不只是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连平日里高高在上的王室也开始“捉襟见肘”。还是让我们期待疫情结束的那一天吧。
图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