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婚后屡传离婚,她亲自发声辟谣:正在努力造人

45岁林志玲与黑泽良平结婚后是否怀孕已经成为了大家最关心的事情,林志玲在最近的一次工作中透露自己也非常期待能够快点有小孩,还特意俏皮问大家有什么好的助孕办法吗?林志玲还在采访中透露了很多婚后甜蜜的小事情,力破与黑泽良平不婚姻不和的传言。此前,还有报道称林志玲被家暴,现在看来这些说法都是无稽之谈,林志玲和黑泽良平幸福着呢!
图片
其实林志玲从宣布与黑泽良平结婚的消息以来就一直争议不断,婚后林志玲还改姓黑泽这让很多网友都表示不解。再加上某次林志玲在参加公开活动的时候身上有淤青,就一直被人猜测是不是被黑泽良平家暴。网络中还传出来一系列林志玲住院的照片,家暴的传闻也就越传越远。
图片
对于家暴传闻,林志玲的经纪人很快就出来辟谣称两人的感情很好,根本不存在家暴一事。而林志玲只要是公开场合也必定会提到丈夫黑泽良平,结婚之后更是为了能够多陪伴丈夫一直呆在日本,一直到最近有工作才返回台湾。工作完之后林志玲又立马飞回了日本,在问及到为何回日本这么快,林志玲也非常害羞表示因为老公在日本,经常被喊话快回家让自己觉得很是浪漫。
图片
林志玲还透露自己经常会收到好朋友们的助孕小礼物,而这些礼物都要放在枕头底下,这也让她和黑泽良平的枕头越来越高。不过林志玲也非常开心能够收到这些礼物,希望自己能够快点拥有自己的宝宝。
图片
由于林志玲婚后大部分的时间都呆在日本,所以平常和黑泽良平在家就会一起下厨。林志玲还很骄傲表示只要是自己下厨黑泽良平就能吃很多饭,而自己煮的红酒配牛肉这道菜则是黑泽平常最喜欢的一道菜。
图片
为了能够在享受美食的同时还能够保持好的身材,林志玲每天都会和丈夫黑泽良平一起运动,这样就不会让自己有长胖的机会。林志玲还分享了自己最近和丈夫最喜欢吃的拉面,照片中满满都是爱。
图片
看得出来林志玲婚后的生活是真的很幸福,黑泽良平也已经成为了她的口头禅。网络中各种关于林志玲婚后不幸福以及被家暴的传闻实在是太假了,如果真像传闻那样,林志玲也不会每天期待有宝宝,更不会台湾日本两地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