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被曝和魏大勋疑似同居后现身,小腿几处伤疤十分瞩目

八月十三日,杨幂现身机场,她穿着黑色紧身上衣和一条黑白格子短裙,大秀美腿和好身材。杨幂的身材还是一如既往的保持得很好,身材非常纤瘦。只是杨幂小腿的几处伤疤却十分瞩目,很有可能是之前录制《密室大逃脱》时受的伤。
图片
《密室大逃脱》是一档明星玩真人版密室逃亡的综艺。节目现在已经播放了两季,杨幂也一直都在节目中担任主mc。该节目还是有着一定的风险性,在节目中也经常会有着危险或者吓人的部分出现。想来杨幂应该是在节目中不小心受了伤,所以小腿上才会留下几处疤痕,这样的疤痕对于女明星来说还是很大的打击的。不过杨幂以后能够好好保养恢复的。
图片
这一季的《密室大逃脱》没有了魏大勋的参加,杨幂在节目中也缺少了一个可以保护自己的人了。不知道魏大勋看了杨幂受伤的腿,会不会也心疼呢。要知道在第一季节目中,魏大勋和杨幂是频频擦出暧昧的火花,两人的很多镜头都十分高甜。而在杨幂遇到危险的时候,魏大勋会第一时间站在杨幂的身前,保护杨幂。杨幂也会在害怕的第一时间条件反射的往魏大勋的方向跑,两人对于对方都互相信任。没有想到,在节目过后,两人在现实生活中约会居然也多次被人偶遇。当时还有人感叹魏大勋追星成功,毕竟魏大勋最初选择当演员也是为了杨幂,甚至在成名以后还多次表达过对杨幂的喜欢。
图片
去年,两人约会的时间被人撞见。之后有人发现两人在情人节的时候打了一晚上的游戏,甚至还被拍到穿情侣鞋。而从魏大勋和杨幂的社交软件上,更是经常能够捕捉到两人暗搓搓的秀恩爱。虽然两人约会被拍,被怀疑两人已经恋爱,关于两人恋爱的消息也很多。但是杨幂和魏大勋却从未出面承认过恋情。今早,魏大勋与杨幂又被拍到两人一同现身横店某小区。先是杨幂被拍到在该小区的停车场现身,过了不久,魏大勋也从同一个单元楼里走了出来。两人都穿着情侣装,感情看起来十分稳定,魏大勋和杨幂更是疑似已经同居了。
图片
图片
看来两人关系是在稳步进展啊,魏大勋能够与自己喜欢的女神谈恋爱,一直给他催婚的爸爸妈妈肯定也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