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明天不打,灰熊集体滑跪;库兹马季后赛危险了!

每日一吐槽,您开心就好。
字母哥因在昨日比赛中头顶奇才前锋莫里斯-瓦格纳而被联盟禁赛一场,他将无缘雄鹿明日与灰熊的比赛。
图片
灰熊全体客厅滑跪。
今日,斯蒂芬-库里更新了个人推特,称赞了太阳在赛前邀请球员家人介绍球员入场的暖心之举:“哎!这太棒了!”
图片
库里:独行侠,你们看到了吗?
根据ESPN的报道,NBA和球员工会允许球员携带家人或者“已经建立长期稳定关系的私人朋友”进入迪士尼园区。
库兹马对此说道:“我已经等不及了,等不及了。NBA做了很棒的工作,球员们也是人,想要和他们所爱的人在一起。”
图片
湖人球迷心中一凉,马哥要节制啊!
据体育画报记者Chris Mannix报道,消息人士透露,泰伦-卢预计将成为联盟多个教练职位的头号候选人。目前卢正担任快船的首席助理教练。
泰伦-卢:你们都挺懂球啊!
东部的全部比赛已经确定,热火确定要打步行者,预计这幅图会在季后赛首轮频繁出现。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