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岁香港男歌手含泪宣布出柜:很紧张,但我自豪

红尘众生,每个人的爱情都像一首歌。

有人唱的是《红尘情歌》,有人唱的是《夕阳之歌》,有人唱的是《千千阙歌》。

有人唱出了幸福甜蜜,有人唱出了心酸无奈;有人唱到情深处,眼泪会流......

对于44岁香港男歌手徐智勇来说,他唱的是勇敢之歌。

8月13日,香港男歌手突然在社交媒体上含泪宣布出柜:惊魂未定......吓到大家,不好意思。还很紧张,但我自豪!

粉红色的配图,加上意味深长的文字,不知道他究竟要下了多大的决心,鼓足了多少勇气,流了多少眼泪,才宣布这一结果。

其实早在前几日,徐智勇在参加某档综艺节目时就已经被主持人逼问“是否喜欢男人”。

当时的徐智勇一脸微笑,顾左右而言他。

没想到主持人不依不饶,步步紧逼,直接迫使徐智勇“默认”出柜。

节目刚一结束,徐智勇立马崩溃痛哭——他知道:跨越性别的爱情并不被很多人认可和接受!

令人费解的是,这本该剪掉的花絮,却被节目放了出来。

网友们看到这期节目之后,不乏有人嘲讽之,但更多的是理解、鼓励和支持。

而徐智勇的亲人和朋友们,也选择坚定地站在他这一边。

最终,促使了他8月13日在社交平台上宣布了自己出柜的消息。

绰号“小肥”的徐智勇,出生于中国澳门。

从小他是父母和老师心目中的乖乖仔,学习成绩优异,性格活泼开朗,乐于助人。

他爱好广泛,喜欢运动,喜欢音乐。因为非常喜欢罗文、许冠杰、关正杰等人唱的粤语歌,很早的时候音乐梦就在他的心底生根发芽。

进入香港乐坛后,他加入金牌娱乐公司,跟侧田、古巨基、方力申等人是同门师兄弟。其曾发行了《一首歌》、《逼得宠物太紧》、《黄昏音乐会》等多首歌曲,其中《一首歌》更是夺得了“2012十大劲歌金曲”,这也充分说明了其不俗的音乐才华和实力。

由于其为人他过于低调,又是绯闻绝缘体,很多不是经常关注香港乐坛的网友并不认识他。

但在娱乐圈,他低调和谦虚却让他收获了众多明星好友。

爱情如鱼饮水,冷暖自知。对象怎么选,路怎么走,都是个人的自由和权利。在香港娱乐圈,这种跨越性别的爱情,徐智勇并非是个例,前有张国荣,后有关菊英、洪朝丰,当他们宣布出柜时,都能不同程度地遭受到了嘲讽和伤害。

我们未必会支持他们的选择,但我们应该要理解他们的选择。因为爱情是自由的,爱情是能过跨越一切的。

当我看到徐智勇因为冷言冷语而痛哭时,我看到的只是一个并没有犯错的孩子却被无端惩罚;

当我看到徐智勇闪烁其词不想宣布宣布出柜时,我看到的只是一个男孩渴望保留最起码的体面和尊严;

当我看到徐智勇克服内心的恐惧勇敢的承认时,我看到的是一个男人的成熟和担当。

既然已经走出了这一步,唯愿你不畏冷眼与嘲笑,一直走到幸福的终点;

既然已经克服了内心的恐惧,只希望你认真做音乐,好好回馈支持你的朋友和粉丝们。

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