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景甜组cp,老板杨幂亲自下场力捧,他再不火就说不过去了

随着《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和《三生三世枕上书》的热播,嘉行旗下的艺人在剧中刷满了关注度。尤其是嘉行旗下的两大男演员,高伟光和张彬彬,都因为英俊帅气的外形吸引了不少关注。
图片
与高伟光的温柔儒雅相比,93年小鲜肉张彬彬的长相更具有少年气。估计也是与长相有关,张彬彬出道以来接到的角色,也都是比较有个性的,或者沉默,或者冷漠。
而最近张彬彬又官宣了一部新剧《司藤》,他在剧中饰演青年设计师秦放一角,还和景甜组上了CP。
图片
《司藤》是一部玄幻剧,这类型的作品一向受到女性观众的追捧,同类型的电视剧已经捧红了不少演员,像胡歌、霍建华等一线男演员其实都是火于玄幻剧。
而且电视剧《司藤》改编自著名玄幻小说《半妖司藤》,原本就有强大的书粉基础。这样的大IP改编,一向都能有不错的收视率。
图片
《司藤》一剧主要讲述了作为青年设计师的秦放,在寻找自己身世根源的时候不小心触发了一个残存的机关,离奇与司藤相遇的故事。
故事中,司藤因为自己沉睡了数十年,记忆也发生了混乱,因此胁迫秦放帮自己寻找记忆。在这个过程中,两个巧遇的人慢慢感情升温,司藤也因为秦放对自己的无微不至的照顾而对他产生好感。不过两个人的感情却并不顺利,为爱痴狂的白英处处设障,秦放与司藤的关系也扑朔迷离……
图片
作为一部书改剧,《司藤》的剧情可谓是跌宕起伏,而且有景甜这样自带流量的小花参与,这部剧已经未播先火。
不过一直剧红人不红的张彬彬这次能不能靠这部剧翻身,那也真不好说,毕竟颜值口碑都不错的他,仿佛陷入了"不红魔咒",大家对他的演技纷纷叫好,但是剧一播完热度也就没了。
图片
就像是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张彬彬饰演的男二号离镜是一个前期欢脱后期沉稳的深情人设,这样的性格设定向来最吸引女生观众。
在这部剧播出时,确实有很多女观众表示"心疼离镜",当时也引起了不少的关注度,但是剧一播完,张彬彬的人气就肉眼可见的下降了。
图片
在更早一点儿的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中,张彬彬饰演了一个沉默寡言的黑客大神"KO师兄",因为外形和原著中的角色十分相符,还引来不少书粉的尖叫。
而且这个角色主要的感情线是兄弟向,很符合当时年轻女性观众的喜好,因此在《微微一笑很倾城》播出的时候,张彬彬凭借这个戏份不多的男N号角色获得了极高的关注。
图片
不过就像《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一样,这场热度来得快去的也快,《微微一笑很倾城》播完后张彬彬的人气并没有暴涨。
为了带火张彬彬,老板杨幂都亲自下场力捧,和他搭档拍摄了致敬基层工作人员的电视剧《暴风眼》。
图片
在这部正剧中,张彬彬饰演了一个国安侦查员的角色,他扮演的"马尚"为了调查境外间谍却意外被卷进了一个巨大的阴谋,在与杨幂所扮演的"安静"一角共同展开调查时,两个人合作默契,成功揪出了幕后黑手,完成了捍卫国家荣誉的任务。
图片
要颜值有颜值,要身材有身材,要演技有演技,甚至资源都比同咖位的演员要好,还获得了老板的重视——这样的张彬彬,绝对是爆红潜力股。
虽然现在《暴风眼》也还没有播出,不过有大幂幂这么个流量女王撑腰,张彬彬如果再不火就真的说不过去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