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根和哈里搬出千万美元豪宅,只因为“不符合他们的风格”?

据《镜报》英国时间8月12号报道,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和哈里王子(Prince Harry)一直住在泰勒·佩里(Tyler Perry)拥有18间卧室的房子中,但现在他们在圣塔芭芭拉(Santa Barbara)买下了两人在一起后的第一个住处。

梅根·马克尔和哈里王子决定搬离他们的名人朋友出租给他们的价值1800万美元(约合1.2亿人民币)的豪宅,说是“不符合他们的风格”。

他们在冠状病毒封锁令出台前不久离开了加拿大,此后这对夫妇和他们的儿子阿奇就一直住在电影制片人泰勒·佩里(Tyler Perry)拥有18间卧室的豪宅中。

但是,他们现在向洛杉矶说再见,转而来到圣巴巴拉,在那里一起购买了他们的第一套房子。

他们希望他们的新不动产可以给予他们更多的隐私,并且也表示原先的豪宅“不符合他们的风格”,“何况哈利更喜欢小点的房屋。”

一位内部人士告诉《纽约邮报》第六版专栏(PageSix)负责人:“虽然泰勒·佩里(Tyler Perry)出手慷慨,其拥有18间卧室的房子在非常时期对哈利夫妇帮助很大,然而房子并不是哈利的风格。”

“是的,他在皇室和白金汉宫的大厅里长大,但他更喜欢有个性的私密房屋。”

图为圣塔芭芭拉的海滩。

梅根和哈里的发言人证实了这个家庭7月已实施搬迁,并补充说,“自从他们搬家后,就融入了圣巴巴拉当地社区的安静与隐蔽之中,并希望小家做出的决定和享有的隐私能得到尊重,既是将他们作为一个邻居尊重,也是将他们作为一个家庭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