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分战后斯基普再评利拉德:关键时刻够幸运却不够稳

直播吧8月13日讯 12日早间,开拓者以134-131险胜独行侠,利拉德此战狂砍61分。

在此不久前,利拉德和著名评论员斯基普-贝勒斯(Skip Bayless)在社媒上对线,在利拉德发推称斯基普“就是个笑话”后,后者在自己的节目上继续对利拉德发起抨击,称这位开拓者当家始终未能证明自己。

而在开拓者和独行侠一战,利拉德砍下61分后,斯基普仍表示利拉德的表现无法让自己满意,理由是“他在关键够幸运,却不够稳(shaky)。”

“就这场比赛的大部分时间而言,利拉德的表现是绝佳的,”斯基普说,“我过去确实没有见到过这样的投篮表演,而他所得到的每一分无疑都是开拓者所需要的。不得不说的是18次罚球他全部命中,这是我觉得最了不起的。”

“我们再说说他在1分29秒时弹进的那个三分球,三十多尺的出手又难又远,打在后筐,弹得那么高,最后进球了。我不会说这球比莱昂纳德抢七绝杀76人更幸运,但诸位如果有个十多年的看球生涯,能见过几次这样的?说它是运气一点不为过吧?”

最后斯基普又提到了比赛最后几秒时,伯克对利拉德的进攻犯规,这一回合,伯克从左侧底角反跑到右侧底线为芬尼-史密斯做掩护,而对位伯克的利拉德在第一时间失位,但紧跟着向史密斯进行追防,随后造成伯克进攻掩护犯规,这也致使史密斯的反超三分无效。

谈到这里,斯基普引用了独行侠主帅的观点,卡莱尔认为,利拉德明显是假摔,应该被罚款。

斯基普说:“好的,裁判吹了伯克的进攻犯规,但居然取消了史密斯的三分?他投进了这球!独行侠本能因此反超。没准下一回合,达米安能再中一个不得了的致胜球呢,而这就是我想看的!因为他老告诉我说,‘嘿,自进入联盟,我就是最强的关键球员’,我真想看看呀,但我就是看不到。因为,就像文斯-卡特在比赛后接受TNT采访说的,你不能让那样的判罚去决定篮球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