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场定胜负不用担心被翻盘,盘点欧冠中的那些惊天逆转

本届欧冠由于疫情原因决出8强之后,1/4决赛将在统一在葡萄牙的里斯本举行,单场定输赢!

说起单场定输赢,让人总能想起那些惊天逆转,被逆转球队表示,如果是一场比赛就好了。今天小编就给大家盘点一下欧冠中的惊天逆转。

曼联和拜仁老球迷一定不会忘记98/99赛季,欧冠决赛。曼联在80分钟内一直0:1落后,67分钟换上老将谢林汉姆,81分钟换上索尔斯克亚(如今曼联的主帅),直到伤停补时谢林汉姆扳回一城,原本以为要打加时,没想到神奇小子索尔斯克亚制造角球,曼联利用角球并由索尔斯克亚反超了比分,欧冠决赛,补时阶段两分钟进两球,那时候的曼联就是如此恐怖。

米兰和利物浦的老球迷一定不会忘记伊斯坦布尔之夜。04/05赛季,那场被利物浦称为“伊斯坦布尔奇迹”的一场欧冠决赛。上半场红黑军团早早确定领先优势以3:0结束了上半场,但是整场比赛是90分钟。利物浦下半场大举进攻,最终顽强的扳回3个球,把米兰拖入了点球大战。最终,利物浦点球大战击败米兰,创造了奇迹。

最近几年,虽说决赛中没有像上面两个这么经典的翻盘,但是8强战,4强战经常出现惊天大逆转的比赛。16/17赛季,巴萨在大巴黎主场吞了4个鸡蛋,在很多人看来即使回到主场也很难实现翻盘,但在诺坎普,在梅西,苏亚雷斯,内马尔带领下,不到10分钟进了3球,罗伯托95分钟绝杀大巴黎,主场6:1,总比分6:5,巴萨实现了惊天逆转。

17/18赛季,欧冠1/4决赛,巴萨对罗马。首回合主场巴萨4:1罗马,妥妥的占尽先机。然而到了客场,巴萨吞了3个鸡蛋,惨遭罗马逆转。逆转似乎是个魔咒,到了次年的18/19赛季,半决赛上巴萨主场3:0利物浦,而到了安菲尔德,利物浦4:0回敬,这场比赛也必将成为欧冠史上的一场经典比赛。

大巴黎自然不用说,多次被逆转,似乎已成习惯,比如上面说的被巴萨逆转,上个赛季被曼联逆转,然而本赛季刚刚结束的4强争夺战中,大巴黎3分钟2球,绝杀亚特兰大,这是时来运转吗?可惜真蓝黑这一支意甲独苗也被掐了。

小伙儿伴儿们,谈起逆转你首先想到的是哪支球队?(责任编辑:大帝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