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计划推出健身订阅服务,引导用户进行锻炼

MacRumors8月13日消息,据彭博社的Mark Gurman报道,苹果计划推出一项健身订阅服务,作为即将推出的 “Apple One ”订阅服务捆绑的一部分。该服务将通过iPhone、iPad和Apple TV的应用提供虚拟健身和锻炼课程。

今年3月,MacRumors发现了一款隐藏在iPhone、Apple Watch和Apple TV的iOS 14代码中的新健身应用,代号为 “Seymour”。该应用被发现与现有的Activity应用分开。古尔曼今天确认了MacRumors发现的 “Seymour ”应用的身份,即即将推出的健身订阅服务。

MacRumors发现,该应用将提供多种活动类型,包括室内跑步、骑自行车、划船、拉伸、核心训练、力量训练、户外步行、舞蹈和瑜伽。该应用旨在让用户下载与健身相关的指导视频,引导用户进行各种锻炼和活动。Apple Watch似乎在应用中被用来追踪每个锻炼程序的进展,类似于Apple Watch可以通过Activity应用追踪现有的健身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