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逆转之后难掩激动,辽宁男篮外教狂拍桌子:9位专家已出局

在落后22分的情况下,辽宁男篮顽强逆转,全队都非常激动,球队外籍教练马丁内斯同样如此。赛后的新闻发布会,马丁内斯连续拍打桌面,采访过程中难掩激动之情,直到采访结束似乎也意犹未尽。

走进发布会的会场时,马丁内斯先是连续拍了三下大门,声音非常大。走到主席台,马丁内斯先是双手握拳,大叫一声“Come on”,随后双手又连续拍了三下桌面。坐下之后,马丁内斯似乎觉得还不尽兴,双手再次重重击打桌面。一旁的梅奥,则是显得非常冷静。

在发布会上,马丁内斯点评了这场比赛,并且回答了媒体的问题。在发布会的最后,马丁内斯表示,此前有9位专家预测辽宁男篮将会0-2输球,这些专家现在已经出局了。

此前,一共有16位篮球专业人士对总决赛进行了预测,一共有9人预测辽篮0-2失利,另外还有5人认为他们1-2输球。在这16人当中,仅有段冉预测辽宁男篮2-1获胜。

在马丁内斯谈到这个话题之后,不少辽宁男篮球迷表示,希望下一场比赛之后只有一人没出局:“希望最后预言成功的,只留段冉一个人”、“希望段冉老师成为最后的赢家”、“争取下场就留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