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的君主制还能维持多久?哈里和威廉积怨已久,女王为此担心

英国媒体8月13日讯, 最近,哈里夫妇颇具争议的新传记《寻找自由:哈里、梅根和现代皇室的形成》让人们对英国君主制的未来充满了担忧。这本非官方的王室传记在本月面世,书中讲述了王室成员之间的矛盾以及梅根和哈里退出王室的前因后果。

书中宣称,英国女王担任了68年国家元首的君主制未来恐怕难以延续,皇室朝臣们担心威廉和哈里王子之间的裂痕会给君主制带来毁灭性打击。

根据书中的描述,威廉和哈里的矛盾可能由来已久。哈里王子觉得在王室助理们的眼里,哥哥威廉比他高出一等。助理们甚至曾经为了保护威廉,而把哈里 "扔到了公共汽车下"。

哈里的委屈也让女王忧心忡忡,她担心这对兄弟的“开战”会危及王室的未来。

媒体对于兄弟不睦的猜测和报道也让英国王室感到震惊和不安。因此,朝臣们曾在2019年春天专门召开会议,公开讨论此事可能会给君主制造成的不利影响。

有些人认为,应该设计一个新的系统来保护君主制。也有人认为,兄弟不和已经不是什么秘密,君主制的未来取决于住在肯辛顿宫的四个人。唯有他们四人和平相处,才能保住君主制。因此,要坚决防止这几位王室成员发生冲突。

书中还提到,哈里因为他们兄弟间的矛盾被公开谈论而很不高兴。

一位消息人士告诉本书作者,哈里曾经感到他哥哥身边的人总把威廉说的很好, 即使发生了哈里被扔到公共汽车下这样的事情。

"那是一段混乱的时期,他的脑袋里一片混乱。他不知道该相信谁,也不知道该相信什么。他和威廉没有把心结打开,这让一切变得更加糟糕。"

书中还提到王室的助理们曾经担心哈里夫妇的高人气会让王室黯然失色,需要让他们 "收敛"一些。而哈里把将来要参加的会议比作 "站在行刑队面前"。

哈里认为,在之前的很多场合,王室机构和他的家庭本来可以帮助和支持他们, 但却从来没有这样做。"

鉴于这本书的负面影响持续发酵,梅根和哈里也谨慎地与之保持距离。他们声称并没有因为这本传记而接受过访谈,也没有为这本书提供任何信息。

尽管如此,书中却披露了他们之间私密的谈话,比如哈里和梅根第一次约会的细节以及哈里如何警告梅根关于王室生活的问题。

书中谈到了哈里如何试图在约会中 "打动"梅根。事情并不像王子预想的那样容易。在他们的第一次约会中,梅根经验丰富,而哈里则比较青涩、未加修饰。

哈里想用自己的工作细节来打动她,但他说话时并没有经过深思熟虑。他也从来没有提及自己的皇族或王子身份。

对方的反应让哈里很快意识到,打动梅根并不是只给她一个大大的微笑那么简单。哈里认为自己需要认真对待这件事,应该坐下来推心置腹地交流!

随着哈里新书的出版,王室成员之间的矛盾会更加难以弥合。如今的英国女王年事已高,未来的一切充满了变数,君主制将面临严峻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