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多已经回到迪士尼园区 重新加入湖人前需要隔离四天

北京时间8月14日,据湖人主帅弗兰克-沃格尔透露,拉简-朗多已经回到迪士尼园区,他在加入球队之前还需要完成为期4天的隔离。
图片
7月中旬,朗多在一次训练中拇指受伤,他随后离开迪士尼园区,北京时间7月17日,朗多成功接受拇指手术,按照预定的康复时间表,他的恢复期为6-8周,大概在9月初或是9月中旬复出。
8月初,经历了三周康复期的朗多前往佛罗里达,在那里继续开展恢复工作。主帅沃格尔当时透露,朗多在佛罗里达待一段时间后就会重返迪士尼和球队会合。
如今,朗多已经回到园区,按照NBA健康和安全协议规定,一旦球员离开隔离区,他在返回时需要接受严格的检查才能重新回到球队,由于朗多在回归的前7天里每日接受新冠病毒检测,且检测结果呈阴性,因此,他只需要完成4天隔离就可以回归球队。
当然,归队并不意味着朗多能够立刻复出,在早前谈到朗多何时回归时,主帅沃格尔也并没有透露具体时间,他表示:“我们相信朗多能够在季后赛中复出,他将会成为我们季后赛的重要一员。”
在赛季停摆前,34岁的朗多为湖人出战48场比赛,场均登场20.5分钟拿到7.1分3个篮板5次助攻,他也是湖人替补席上最可靠的球员之一,除勒布朗-詹姆斯之外,湖人缺乏稳定的第二控球手,朗多的缺阵无疑也会让球队的后卫线遭遇一些麻烦。
在复赛阶段,湖人对阿历克斯-卡鲁索、迪昂-维特斯、波普以及奎因-库克等人都进行了尝试,但在组织方面,没有人能够在第二阵容里替代朗多的作用。
相比较一些年轻球员,朗多的经验也更为丰富,这位在联盟中征战14个赛季的老将知道如何给球队带来帮助,每逢季后赛,朗多都会爆发出惊人的能量,他也被外界称作“季后赛朗多”。
尽管紫金军团已经锁定了西部第一,但他们首轮的对手还不得而知,这也使得湖人无法提前进行准备,无论哪支球队最终成功搭上末班车,他们都会在季后赛中充满动力,湖人也需要做好打硬仗的准备。
按照朗多的康复时间表,朗多正常应该在首轮以及第二轮之间回归,在朗多缺阵时期,勒布朗-詹姆斯还需要承担起更多的组织重任,在他下场后,球队还需要找到办法来保证球队平稳运行。
不可否认,湖人能否夺取总冠军取决于詹眉组合的发挥,但诸如朗多这样的球员也将会在球队争冠过程中扮演重要角色,在2008年跟随绿军夺冠后,朗多在这些年里兜兜转转,他也希望在湖人拿到生涯第二个总冠军,来达成一个圆满的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