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前锋犀利言论:每个华人都了解美国,而美国人只有自己!

前NBA勇士队前锋韦斯特在YouTube采访中谈到对中国的观点和了解,被油管球员戏称“West Know East”,引起了国内网友的大量讨论,如何看待这件事呢?
图片
事件的起因来源于前勇士前锋受邀参与YouTube网红的对话节目,韦斯特语出惊人:大多数经济学家都会告诉你,他们已经站在了食物链的顶端!
“不通过炸弹乱丢,没有封锁没有秘密行动,他们就这么爬上来了!”韦斯特继续说道:但政客会告诉你,那些都是假的!就看你的分辨能力了。
图片
NBA球员效力时期,韦斯特经常在更衣室看一些“没有卵用”的书。
在勇士和马刺时期,两边主教练科尔和波波维奇“大开眼界”的阅读倡议,篮球不可能是人生的全部,免得退役了还是个文盲。
在火箭事件发生之后,政客痛批“走狗”的勇士主教练科尔要求所有球员对此事闭嘴,不去了解中国历史不要卷入其中。
图片
勇士前锋韦斯特经常会在节目中谈到,中国是怎么消除6亿贫困,什么秩序才能在10天里建好巨型医院。
但总之在美国,韦斯特基本被骂成了一个白痴。人们批评他无法分辨什么是假象,而韦斯特很无奈,因为他们自己就处在“自己天下第一”的假象之中。
图片
韦斯特还意外提到了支持口罩的哈登,惹来无数骂声。
这也难怪韦斯特会在视频中谈到:中国篮球爱好者有6亿,每一个都知道勇士从奥克兰搬迁到海的对岸,步行者处在印第安纳;但美国人了解中国的概率就小得多。
知识储备不够,导致“政治欺骗”在美国是很流行的政客手段,而胡言乱语在中国却很容易被求证。
图片
实际上从YouTube的访问结果也能看出,在国内渲染大波的采访,仅仅引得9800次观看。
建议大家都去看看这段15分钟的视频,其实也正如勇士主教练科尔所说:不了解就请闭嘴,篮球不会是人生的终极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