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人清洗名单!皮尔洛为何不要他们?尤文真要变天了

皮尔洛火线入主成为尤文新帅,这就预示着意甲9连霸球队在这个夏天必将迎来大变革。意大利媒体列出清单,皮尔洛已经决定清洗至少7名悍将。其中3人年龄超过30岁,而另外4人则未满30岁。为什么尤文图斯的新赛季计划中没有这7名球员?其中甚至包括世界级的锋霸。
图片
首先是年龄问题,有3位超过30岁的老将会被皮尔洛清洗。分别是33岁的马图伊迪、赫迪拉以及32岁的伊瓜因。布冯还在阵中,为什么这3人却无法留在尤文?马图伊迪和赫迪拉的类型相似,两人在中场的拦截能力事实上已经有了明显下降,皮尔洛球员时代就是世界级的中场大师,所以他非常清楚自己需要怎样的中场。两位冗员被清洗也就不意外,更何况他们的合同还只剩最后一年。马图伊迪已经确定前往美国大联盟,这正是清洗的开始!
图片
同样合同只剩一年的伊瓜因,也在清洗名单中。伊瓜因的确是世界级的锋霸,但有C罗有迪巴拉,尤文还需要伊瓜因吗?他的年龄偏大,状态也是问题。合同还剩一年,若再不出售,很有可能就将自由转会人财两空。皮尔洛很清楚,现在的伊瓜因肯定不乏买家,那么能赚回一点就是一点,不香吗?
图片
再看看U30的清洗名单。29岁的道格拉斯-科斯塔早就传出离开尤文的消息,事实上本赛季他的总体表现仍然值得表扬,但尤文重建计划中,边锋需要更加年轻和具有活力。科斯塔的合同还有两年到期,传闻曼联对他很感兴趣,是一位可以卖出好价钱的球员。另外,26岁的贝尔纳代斯基也被皮尔洛无视,虽然年龄处于黄金期,但紫贝贝似乎从未将自己在佛罗伦萨时期的巅峰状态展现出来,而尤文已经失去了耐心。
图片
两位防线球员也进入清洗名单,分别是26岁的鲁加尼和27岁的德西利奥。按道理说,他们理应在阵容中占据一席之地,毕竟年龄较轻,且合同年限分别是到2024年和2022年。但皮尔洛却是一位不愿将就的“完美主义者”,如果不能具备主力位置的竞争力,还不如清洗换来转会费。或许鲁加尼和德西利奥有些可惜,但若能引进更强的防线悍将,皮尔洛的态度就可以理解了。
巴萨尤文再交换?核心+3000万欧元 换C罗好帮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