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泪惊现《这就是街舞3》广告?才几秒钟就让粉丝爱了!

说到王者荣耀中的灵魂职业选手,梦泪一定是粉丝们心目中的首选,从AG职业选手到如今的企鹅电竞王者荣耀一哥,梦泪对于王者荣耀玩家的影响力非常之大,加上王者荣耀庞大的用户玩家群体,梦泪在90后00后拥有着大批量的粉丝群体,在此次2020CJ现场,梦泪的现身更是引起了全场的轰动。
图片
作为国内王者荣耀超一流的职业选手和主播,梦泪的人气直逼许多明星,甚至是有过之而无不及。所以梦泪成为了许多广告商盯着的人气,而最近梦泪所在的AG超玩会和58同城成为了合作伙伴,当然想植入这样的广告,则需要有较高人气的平台合作才行,于是《这就是街舞3》就植入了相关梦泪的广告。
图片
大家经常见到的梦泪基本上都是在直播中所见到的游戏镜头,各种精彩的镜头让粉丝看得热血沸腾,但是在《这就是街舞3》的综艺节目中,粉丝们居然看到的属于梦泪的专属广告片段,这让小伙伴还是激动不已的。
图片
此次与58同城的合作中,成都AG超玩会许多职业选手都成为官方合作伙伴,包括梦泪、老帅、无痕等知名选手,但是梦泪始终是处于C位的,通过这次宣传,对于58同城和《这就是街舞3》都是共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