噩耗!15岁留洋小将意外离世 其父乃中国足坛名宿

北京时间8月14日凌晨,一则噩耗突然传来,荷甲俱乐部海牙发布官方讣告,15岁的中国球员王凯冉因为意外去世!

海牙官方并没有给出具体的原因,只是表示王凯冉是在一场事故不幸离世的。

王凯冉出生于2005年2月26日,身高已经接近1米9,他在场上可以出任中锋,也可以胜任中后卫。

值得一提的是,王凯冉的父亲也是中国足坛的名宿王国栋,球员时代,王国栋曾先后效力于重庆力帆,青岛海牛等俱乐部,退役之后,王国栋创建了青岛国栋足球俱乐部,担任过青岛海牛俱乐部的总经理。

近水楼台,王凯冉小时候就先后在国栋俱乐部和海牛俱乐部接受培养。

当然了,王凯冉在国内同年龄段球员中,还是非常出类拔萃的,在加盟海牙俱乐部后,王凯冉参加了荷甲U13联赛,单赛季攻入30球,他高居射手榜的第二位。

与此同时,他也和队友一起,站在了U13赛事的最高领奖台上,至此,围绕在他身边的质疑声终于退去。

去年的U14国际足球邀请赛淘汰赛首场比赛,王凯冉代表U14国少队首发,球队最终1比0绝杀鹿岛鹿角队打入四强。海牙官方还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这则消息。

遗憾的是,在15岁的年龄,在有着大好前程的情况下,王凯冉却意外离世,让人扼腕。至于离世的原因,有荷兰媒体报道,王凯冉是因为溺水身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