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熊太阳同时赢球!再见了马刺!再见了波波维奇

北京时间8月14日,灰熊、太阳、马刺、开拓者迎来常规赛收官战,这一天将决定4支球队谁能拿到两个附加赛的名额。其中灰熊和太阳先出战,如果两支球队都能赢球,就能提前让马刺无缘附加赛。

灰熊与雄鹿的对决,字母哥因禁赛无法出战,瓦兰丘纳斯和莫兰特双双迎来爆发,全场比赛,瓦兰狂砍26分19板12助攻的超级三双,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第一次收获三双的数据。而莫兰特则是拿到了12分13板10助攻的经济型三双。最终灰熊13分优势轻取雄鹿,从而锁定了一个附加赛的名额。

太阳和独行侠的比赛与灰熊是同时间进行的,波尔津吉斯高挂免战牌,东契奇也只打了13分钟,最终太阳26分大胜独行侠豪取8连胜!虽然太阳是复赛唯一一支全胜的球员,但他们的命运依然不在自己的手里,只要开拓者今天能拿下篮网,8连胜的太阳依旧会无缘附加赛。

但是,灰熊和太阳同时赢球了,也就意味着不管马刺能否击败爵士,他们都已经正式无缘附加赛!是的,马刺连续22年打入季后赛的纪录宣告终结!从邓肯1997年登陆NBA到上赛季,马刺22年中从未缺席过季后赛,他们毫无疑问是21世纪NBA最出色的球队之一。

但这一次,不得不说,再见了马刺!再见了波波维奇!属于波波维奇的时代终将过去!没有谁可以永远赢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