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绍峰晒帅照回应变胖传闻,素颜状态太好,大牌衣服实力抢镜

8月13日,人气演员冯绍峰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组照片,还无奈表示:"前两天胖的时候都来拍我,这两天减下来了,没人拍了,闹心。"
冯绍峰用这种方式来回应自己变胖传闻,让人忍不住发笑,看得出来迅速瘦下来的他付出了不少努力。
图片
在媒体拍到的图中,他正在片场穿衣服,留着胡子的他看起来沧桑了不少。
他的肚子也微微凸起,有一种中年大叔发福后的油腻感,整体形象和以往的形象差距较大。两个工作人员都在帮忙给他穿衣服,更衬得他像个中年老板。
图片
在健身房自拍的他皮肤状态非常好,素颜也非常帅气,而他穿的奢侈品牌体恤却实力抢镜。
图片
眼尖的网友发现他的短袖价值不菲,售价2000多元,健身都穿昂贵衣服的冯绍峰然让人忍不住大呼有钱太任性!
图片
和媒体拍到的不同,荧幕中的冯绍峰状态超好。
近期,冯绍峰参演了电视剧《在一起》,他和海清、董璇等人一起演绎抗击疫情的故事。网友们纷纷表示非常期待。
图片
他的老婆赵丽颖的资源也一直很好。
刚生完宝宝不久,赵丽颖就投入到了工作中。近期,她还参加了热门综艺《中餐厅》,在节目中她表现得非常好。
图片
赵丽颖和老公一样,也非常自律。
前段时间,赵丽颖还晒出自己的健身照,一身肌肉的她看起来极具魅力,网友忍不住夸赞她身材好。
图片
如今的冯绍峰不但有着成功的事业,还娶到了女神赵丽颖。夫妇俩也都在娱乐圈中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两人活成了大家羡慕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