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卡披露皇马换血计划:贝尔问题需解决,莫德里奇未来不确定

直播吧8月14日讯 据《马卡报》报道,出售球员将会成为皇马在今年夏天的主要工作,他们希望能够通过出售球员,为俱乐部带回接近2亿欧元的收入。同时,皇马并不准备在今夏签约新球员,那些租借在外的球员可能回归。

奥德加正在回归的路上,塞巴略斯和卢宁都可以在今夏回到俱乐部。不过目前,皇马要优先考虑的是哪些球员将要离开俱乐部。

门将:库尔图瓦将会留下

比利时人在2019-20赛季赢得了萨莫拉奖,他会希望在接下来的赛季再次做到这一点。当阿雷奥拉回到巴黎圣日耳曼时,卢宁将会成为库尔图瓦的替补。

后卫:皇马已经通过出售球员得到超过4000万欧元

以4000万欧元加500万欧浮动条款的价格将阿什拉夫出售给国际米兰,被皇马认为是一笔不错的交易,将哈维-桑切斯出售至巴拉多利德也为俱乐部带来了350万欧元的收入。此外,巴列霍需要找到下家,纳乔的未来也悬而未决。

中场:只有克罗斯、费德里科-巴尔韦德和卡塞米罗确定留队

奥德加将会回归,现在所需要的只是俱乐部的官宣。但除此之外,在2020-21赛季,唯一能够确认留队的中场球员时托尼-克罗斯、费德里科-巴尔韦德和卡塞米罗。哈梅斯-罗德里格斯、伊斯科甚至莫德里奇的未来都是不确定的。

前锋:贝尔的问题需要解决

贝尔并不在齐达内的计划当中,他的未来看起来离这支俱乐部很遥远。此外,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马约拉尔可能加盟拉齐奥,而卢卡斯-巴斯克斯也有可能会转会离开。

卢卡-约维奇在皇马的第一个赛季表现糟糕,他的未来也不确定。而小将久保建英已经被租借至比利亚雷亚尔,在2020-21赛季,久保建英将代表黄色潜水艇征战。

(马东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