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安:是否减重无需外人建议 鹈鹕无缘季后赛未来仍光明

鹈鹕状元郎锡安-威廉姆森的新秀赛季已经结束,他表示,自己休赛期将会专注于变得更好,进一步打磨自己的身体和技术。

“我会跟教练聊一聊,看看从他们的视角我在哪些环节需要做得更好,”威廉姆森说,“我会跟我的球员发展教练也聊一聊,看看从他们的视角我在哪些环节该进一步提升。我会打磨每一个环节,根据需要来打磨自己的身体。”

当被问及他感觉自己需要将身体调整到什么状态时,威廉姆森说:“我会跟球队聊一聊,我们会坐下来聊一聊,看看他们需要我在哪些环节做得更好,到那时我才能给你一个更好的答案。”

本赛季,威廉姆森经历了一个跌宕起伏的赛季,作为状元郎他被寄予厚望,但因为伤病他缺席了赛季前43场比赛。整个赛季,威廉姆森的体重都是话题。复赛后,威廉姆森的体型有了很大改观,他通过减重、增肌强壮了不少。但因为家事,威廉姆森突然离开园区,回来后他的状态大受影响。

虽然威廉姆森减重不少,但以他的身高,他现在的体重依然超标。很多人建议威廉姆森继续减重,但威廉姆森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观点,但我只听身边人、球队的建议。”

本赛季威廉姆森只打了24场,场均拿到22.5分、6.3个篮板、2.1次助攻,投篮命中率58.3%。根据统计,在NBA历史上,威廉姆森是第二个在新秀赛季以至少55%投篮命中率场均砍下至少20分的球员,另一个是1992-93赛季的沙奎尔-奥尼尔。

只可惜,威廉姆森本赛季因为伤病等原因出勤率太低,而且他复赛后的表现也很难令人满意。威廉姆森说道:“当我努力寻找节奏时,我遇到了一些麻烦,这就是比赛的一部分,这也是你伤愈归来时要面对的一部分。但你知道,我感觉教练组、训练团队处理得很好。能在NBA的比赛中打一分钟我已经心存感激了。”

本赛季鹈鹕无缘季后赛,他们是最令人失望的球队之一,但威廉姆森表示,这个赛季只是他们的起点。

“我觉得,或许我们经历了一些跌宕起伏,但我感觉我们的化学反应比之前好了很多,”威廉姆森说,“如果我们继续建队,享受乐趣,我觉得我们没问题。我觉得我们的未来光明,但我们还必须付出努力,这就是我能说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