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要卖斯莫林!罗马有诚意,红魔要价2000万英镑转会费

图片
意甲罗马租借斯莫林尝到甜头,现在有意得到这位30岁的英格兰后卫,曼联开价2000万英镑转会费,罗马想出1500万被曼联拒绝了。
斯莫林有继续留在意甲的想法,但是英国媒体认为索尔斯克亚还是他的忠实斯粉丝。曼联为这中后卫开价2000万英镑,斯莫林想要继续留在罗马。
斯莫林现在的周薪为13万英镑,他的合同还有两年结束,罗马想要得到斯莫林就得付出一大笔钱。斯莫林为了回罗马,甚至愿意降薪,确保转会的完成。现在罗马只要愿出1500万英镑转会费,被曼联拒绝了。
红魔正在转会市场寻找一名后卫,马科斯·罗霍也有可能离开。30岁的罗霍受到了不少欧洲球队的关注。
斯莫林1989年11月22日出生于伦敦格林威治,英格兰职业足球运动员,场上司职中后卫,同时也可以踢边后卫,现效力于意甲的罗马足球俱乐部。2010年,斯莫林转会至曼彻斯特联足球俱乐部,效力期间曾跟随俱乐部两次夺得英超联赛冠军。2019年斯莫林被曼联租借到罗马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