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主帅:我们已赢得联盟尊重 未来要将命运掌控在自己手中

NBA复赛之后,菲尼克斯太阳队毋庸置疑是表现最好的球队,今天的比赛结束之后,他们取得了复赛八连胜,不过,由于复赛之前战绩不佳,太阳能够参加附加赛还要看其他球队的脸色。不过,今天的比赛结束之后,球队主帅蒙蒂-威廉姆斯表示,他们已经赢得了联盟尊重,接下来太阳要成为一支可以掌控自己命运的队伍。
图片
今天战胜独行侠之后,太阳主帅蒙蒂-威廉姆斯对球员们进行了演讲。很多人都没有想到,太阳会是在迪士尼赛区战绩最好的队伍,而蒙蒂-威廉姆斯对球队也这样说道,“这是一段让人难以置信的旅程。”
但太阳能否进入附加赛还要看开拓者队的比赛结果,如果开拓者取胜,就是开拓者晋级,如果开拓者输球,那么太阳就会晋级。“我们要回到酒店,看看会发生什么。不过在得知结果之前,我想要让你们知道,和我的球员们在一起就如同是疗养。我要说我爱你们,我真的是这样,我不在乎今天晚上会发生什么,但我知道,我在这个房间得到了什么。”
“每天和你们在一起,看着你们去努力,去战斗,然后赢得其他球队的尊重,这让我们感觉非常的酷。我们已经不是过去的那支太阳队了,”蒙蒂-威廉姆斯继续说道,然后他指向了德文-布克,“你已经经历了很多。”
随后,蒙蒂-威廉姆斯停顿了一下,环顾了一些球队,“每天晚上都按照你们的方式打球,但没有得到应该有的尊重,这很难,但你猜怎么着,你们做到了。”
“我不在乎会发生什么,上帝知道我希望你们有机会继续震惊世界,因为你们就是这样做的。之前没有人相信我们能打成现在这个样子,但你要知道,这很特别,好么?我希望你们知道这点。我不会在乎接下来会发生什么,这是非常特别的,不要让任何人从你们的身边夺走。”
“你们赢得了联盟的尊重,好的,现在我们要在此基础上继续努力,这个周末,我们或许可以继续,或者这发生在休赛期,对此我们无法控制。我们必须能够达到我们可以自我控制的地步,你们明白么?我们需要成为一支能够掌控自己命运的球队,这就是我们的下一步。”
(格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