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母亲上网贴钱招男友回收女儿 因她把饭忘微波炉一周发霉变毛球

据英国媒体《太阳报》8月12日报道,一名母亲在网上发布了一张令人反胃的图片,抱怨她19岁的女儿把吃了一半的食物遗忘在微波炉里长达一周之久,餐盘和食物最终发霉变成了巨大的毛球。
49岁的丹妮斯▪珊克(Denise Sankey )住在英格兰大曼彻斯特郡的阿普利桥,开了一家宠物店,育有四个孩子。
她贴在自己社交网站的这张照片中,完全看不出是何物的一个巨大毛球竟然是女儿莉薇·泰勒(Liv Taylor)忘记了的发霉晚餐。
丹妮斯在网上晒出这张“恐怖”照片后称自己处于绝望中,希望能有个好心人带走19岁的女儿照顾她:“我一直催她赶紧找个体贴的男友,早点搬出去,可是她总是说懒得找,怕麻烦。其实我知道她是想找也找不到,毕竟没人忍得了她。请问你们有人想要带走我这个女儿吗?有人喜欢她吗?我真的求求你们了,哪怕让我付钱也行啊。”
丹妮斯说自己很少使用微波炉,而且自家微波炉是嵌入在厨房墙壁上的,用的也是不透明的门,所以完全不知道女儿把上周的晚餐遗忘在里面。
“当时我只是想用微波炉加热,没想到一打开门迎接我的是这么个大惊喜。这玩意你们看出来原本是什么吗?其实是甜辣鸡肉面。现在看起来就好像电影亚当一家里的itt表哥了(这个人物浑身是毛发)。”
“莉薇今年19岁了,成年人了,我也不能用禁足惩罚她吧。而且我宁愿她快点跑出去,最好再也别回来。诚心为我女儿莉薇找一个好家庭收留她,不,好不好无所谓,有人愿意收留她就行。”
过了没多久,丹妮斯又发布了一条消息:“从我发布帖子到现在,还没收到任何一个回复和私信要求收留莉薇。”
而女儿也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回复了母亲:“我看到了妈妈发的帖子,她早就想把我赶走了。这不公平对吧,我可是非常喜欢自己的家,哪里都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