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ubiu卢锡安大放异彩带队取胜 电棍痛击老队友小东北

北京时间8月13号,LPL夏季赛季后赛正式拉开序幕,第一场比赛对战的双方为S9冠军战队和本赛季的黑马V5。在常规赛的交手中,FPX曾以2:1的比分战胜V5,因此这场比赛开始之前很多解说和观众都预测FPX将会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但预测终归只是预测,最终V5经过四局鏖战成功以3:1的比分战胜了FPX拿到了夏季赛6强的门票。
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V5的名宿电棍也来到了解说台为自己的老队伍加油助威,并且在比赛中电棍老师也是多次用语言调侃了自己的老队友队友Mole。例如在第三局比赛中,V5一度利用缜密的运营扳回了比赛的劣势,但无奈在中期的时候V5出现了一波上头的失误让FPX找准机会打赢了团战拿下了大龙,最终FPX成功利用这一波机会稳扎稳打拿下了比赛的胜利。本局游戏结束之后,电棍表示这局比赛V5的中单小东北出现了一定的问题,他选择出杀人书这件装备让佐伊在中期浪费了太多的发育时间,并且在中期的大龙坑团战中小东北技能全空的表演也是非常精彩。不得不说电棍痛击老队友的实力还是非常强悍的,而记得老师在听到电棍老师的评价之后也是说到这就是一代目对二代目的鞭策。
图片
当然谈起今日比赛中发挥最好的队员,想必很多人会为V5的上单Biubiu投上一票吧。在最为关键的第四局比赛中,Biubiu在Gimgoon选出船长的情况下果断拿出了版本强势的上单卢锡安,而电棍老师在看到Biubiu的这一选择之后也是说道,这一局Biubiu的卢锡安如果前期被杀两次的话,那么整局比赛他的作用便会大大减小。
图片
不过Biubiu的表现并没有让粉丝们失望,在整局比赛中,Biubiu的卢锡安接连打出了相当精彩的操作,在对线上他找准机会单杀了Gimgoon的船长,而在小龙坑中Biubiu也找准机会拿下了三杀帮助队伍打赢了团战,最终Biubiu凭借着自己的高光表现成功拿下了本局比赛的MVP并带领队伍获得了关键性的一场胜利。
图片
V5下一场比赛将会面对排名第四的SN,这场比赛对于V5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毕竟这场比赛V5是不具有优先选边权的。值得一提的是V5的上野下三位队员都来源于SN,因此这场比赛是这三位队员来向老东家证明自己的最好机会,而上单卧龙和凤雏的对决更是成为了比赛中的一大亮点。
图片
最后要告诉各位小伙伴们一个好消息,LPL季后赛斗鱼平台将会进行全程直播,各位喜欢观看比赛的小伙伴们赶快来斗鱼为你支持的战队加油助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