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不知道!华为手机用手指竟然还可以做这个

尽管遭受美国全方位打压,华为依然在今年第二季度拿下全球出货量第一。根据IDC的最新数据,华为第二季度出货量为5580万台,市场份额达到20.2%。

IDC表示,华为由于中国国内市场的快速增长所驱动,抵消了其他地区所产生的下滑,首次登顶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第一的位置。

其中,华为在国内市场份额超过45%,再创历史新高。据悉,华为在二季度的增长主要来自于2000元~4000元人民币价格段的中高端市场,以及6000元人民币以上的高端旗舰市场。

这也是说,国内每卖出两部手机,就有接近一部是华为了。很多人都买了手机,但未必“物尽其用”。

比如,最新的EMUI 10.1系统就支持各种“手指”操作,不光有单指操作,还有双指、单手等等。

以下是华为手机的一些“手指”操作隐藏技巧,你都知道吗?

单指长按

单指长按应用图标,就能弹出快捷键,查看最新拍摄的照片,查阅热门资讯,一键即可到位。

还能一键跳转设置页面。

双指操作

双指捏合,管理桌面。

双指长按,稍后阅读。

双指长按,识别地址。

单手操作

隔空手势,隔空截屏,隔空上下滑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