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节领先22分又怎样?永远不要低估一颗总冠军的心

相信比赛结束那一刻,所有辽宁球迷都沸腾了,帝哥也一样,这才是总决赛该有的样子,辽宁队硬生生填平22分的大坑,上演绝境反击大逆转,强势将总比分追成1比1。
图片
帝哥不禁感慨:人生的大起大落实在是太刺激了!
图片
本场比赛,上半场很焦灼,但随着广东队一点点取得领先优势,直到第三节领先22分的时候,说实话,帝哥感觉没有悬念了,由于换台也没别的好节目,干脆就硬着头皮看下去了!
广东队实在是太强了,无论是内线还是外线,无论是国内球员还是外援,从上一场比赛到现在,都可以说全面碾压辽宁队。
即使号称拥有豪华后卫线的辽宁队,在赵睿和胡明轩一个个精准而又冷血的三分之下,也显得黯淡无光,甚至有的球迷兄弟都在群里自暴自弃,甚至黑起自己喜爱的球员,但是很快他们就发现脸有点疼,还有点肿。
图片
图片来自球迷兄弟的私信
图片
图片来自球迷兄弟的私信
即使落后22分,但大部分辽宁球迷还是没有放弃,即使广东的十冠即将诞生,可依然能在屏幕前清晰的听到现场辽宁球迷在大声呼喊:我爱辽篮!
图片
于是,随着辽宁尖兵高诗岩的连得8分,赵继伟的3个罚球,郭艾伦的跳投,辽宁豪华后卫群吹响了反击的号角。
图片
第四节,号称末节惹不起的那个辽宁又回来了,辽宁队一次次的抢断、反击、投篮,将沉稳老辣的广东队彻底打懵了,他们不知道,明明领先22分怎么一下就被追平以及反超了,随着威姆斯绝杀未果,辽宁队神奇的反败为胜。
图片
熟悉辽宁的球迷都知道,这是一场典型的辽宁比赛,开始挖坑,然后填坑,第四节逆转,这种情节在过去很多赛季已经发生了无数次了,但是在总决赛上演,尤其是输了就回家了的情况下,帝哥只能说,你辽威武!
本场比赛,除了梅奥、韩德君以及三后卫的出色发挥外,小将王化东的表现可谓惊艳,关键时刻投中三分,全场砍下12分,可以说这场比赛的胜利有他一份功劳。
图片
安西教练说过:直到最后一刻,都不可以放弃希望,一旦放弃了,比赛就结束了,本场比赛辽宁队就是呈现了这样一种精神,即使知道广东队比自己强,即使落后22分,但他们依然没有放弃,拼到了最后,最终赢得了这场金子般的胜利!这就是篮球运动的魅力所在!
图片
现在两队回到同一起跑线,两个球队都是总冠军球队,帝哥想起那句话:永远不要低估一颗总冠军的心!只要发挥好,谁都有机会!下场比赛,我们拭目以待!
兄弟们觉得两队还需要再做什么调整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