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飞翼在国际米兰彻底迷失,重返德甲成为唯一出路?

据权威媒体《踢球者》引用意大利转会专家阿尔弗雷多-佩杜拉(Alfredo Pedulla)的报道,现效力于国际米兰的奥地利国脚拉扎罗有望在新赛季回归德甲。其中,两支德甲劲旅勒沃库森和门兴目前正在展开竞争。
图片
拉扎罗于去年夏天以224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国际米兰,原本视为国米新帅孔蒂在右边翼卫位置的重要人选,然而这位24岁的奥地利右路球员却未获太多出场机会。此后,拉扎罗租借至英超纽卡斯尔依然无法适应,最终喜鹊在上赛季结束后拒绝买断球员。
今年夏天,由于国米已经自签下右边翼卫阿什拉夫(此前两个赛季租借至多特蒙德),拉扎罗重返国米也难以获得出场机会,因此重返德甲找回昔日状态成为球员的最佳选择。只是鉴于球员的身价较高,无论是药厂还是马驹,只会采取先租后买的方式引进拉扎罗。
另据《踢球者》分析,门兴目前在拉扎罗的竞争中处于优势地位。一方面,门兴下赛季将参加欧冠正赛,这对球员显然更为充满吸引力;另一方面,拉扎罗在奥地利萨尔茨堡青年学院(15岁以下)成长,当时便已认识了马科-罗斯,并在这位现任门兴主帅麾下得到了成长。因此,投奔昔日恩师显然是拉扎罗在选择下家时的重要考虑因素。因此,《踢球者》分析如果一切顺利,拉扎罗有望在下周一门兴开始集训时便完成相关租借。